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探索军事奥秘 学习国防知识 国防技能教育课走进壶西小学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26 10:03   https://www.yybnet.net/

国防技能教育课走进壶西小学

3月18日,唐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走进柳州市壶西小学五(1)班,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技能教育公益课。同学们在课堂上不仅能学到国防知识,还能与武器进行亲密接触,体验打靶等有趣的内容。

在一个半小时的课程中,从观摩听课、亲密接触,再到打靶体验,同学们在这三个环节的中学习到了不少国防知识,孩子们的爱国情得到了提升。唐潮文化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技能教育活动能让学生们更深刻地理解国防知识,同时让学生明白爱国也可以体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点滴中。

此外,课堂上还展示了相关的武器装备,比如头盔、1:1模型枪等,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一些常用武器装备,在近距离接触的过程中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打靶体验环节使用的是中国野战联盟(CCTV荣誉军团)全国联赛用枪,孩子们在身临其境的体验中学习、成长,并通过国防技能教育课探索了更多军事奥秘。此次课程播撒了国防教育的种子,让国防教育与强国强军梦想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开展国防教育课的目的是在孩子们心中垫上一块向上的基石,作为第二届“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指定海选基地,唐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在广西区内开放100家学校名额,通过讲解国防知识、与武器的亲密接触和体验打靶等环节,以实际行动加强学生们的国防意识。 (范海芸 文/图)

新闻推荐

冷空气离柳 “回南天”又来

日报消息(记者李劼)上周,冷空气来柳后,带来了4~5级的北风,也刮跑了湿漉漉的“回南天”。不过,如果冷空气离开柳州,“回南天”会不...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探索军事奥秘 学习国防知识 国防技能教育课走进壶西小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