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逛住博 享美食 2019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 之“油纸伞风情美食街”火热袭来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5-24 12:44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2019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盛大启幕。在这里,等着大家的,除了各个知名房地产项目外,还有数不尽的美食小吃。来逛住博会,各式美食等您来享用!快来看看有哪些美食将与您邂逅吧!

主食篇:

酸辣粉:

集“麻、辣、鲜、香、酸”于一身,各种味道在舌尖刺激着您的味蕾。麻辣酸爽,让人欲罢不能!油光晶亮的汤头,晶莹剔透的粉条,酸辣的香味直击味蕾,尝一口透过舌尖的酸,再回味的是麻与辣。吃完满嘴留香,饱腹感满分!

韩国炒年糕:

韩国辣炒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让年糕饱吸酱料,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层次很丰富。

鸡翅包饭:

鸡翅是剔骨的,只有翅尖部分还有骨头,翅中和翅腿部分塞满了糯米,看起来胖乎乎的特别喜感。吃的时候可以一口吞,省去了啃骨头的过程,吃起来确实很过瘾!咬一口顶上的翅腿肉,浓浓的鸡肉香就在嘴里蔓延开了。

凉皮凉面:

沉睡的味蕾瞬间被激活,便感知到夏日了。一碗凉皮里,有老醋的酸爽,红椒的鲜辣,黄瓜的清爽,还有面皮的筋道嚼劲。炎炎夏日里,这一抹火里的清凉,便是凉皮的滋味。

小吃篇:

臭豆腐:

臭豆腐焦脆而不糊、细嫩而不腻,初闻臭气扑鼻、细嗅浓香诱人,具有白豆腐的新鲜爽口、油炸豆腐的芳香松脆。

绝味大面筋:

烤面筋是一种传统特色小吃,具有香辣味、孜然味等口味。主要是将面筋制作成螺旋状坯料,放置于炭火上进行烘烤,撒上调料、酱汁即成。

黄金虾球:

黄金虾球是一道特色名菜,属于台湾菜。肉香味美,色泽诱人,滋补强壮,口感甚佳,令人垂涎。

烤肉:

烤肉,制作原料有猪肉、牛肉、海鲜等。独具风味,有浓郁的香味和鲜美的味道,可大大提高食欲。

网红拉丝热狗:

拉丝热狗棒,制作芝士拉丝热狗棒需要严格选材,从热狗肠到包浆、芝士等一系列工序,做起来很复杂。搭配沙拉酱或者番茄酱会更加好吃,帮助您解腻。

台湾大虾棒:

这是一道创意新美食。它主要以新鲜食材鲜虾为内馅,另加新鲜的海鲜食材按一定比例制成的外浆,将它包裹鲜虾内馅后,放入油锅炸熟后,其口感百分百新鲜美味,更能吃出海鲜食材的“鲜”。

火爆鱿鱼:

火爆鱿鱼,鲜香不油腻,加上特制酱汁和孜然粉来提味,在烘烤时已经香气四溢了。

板栗:

特产美食,味道香浓、营养丰富。

新闻推荐

大品牌入驻 各领域齐全 诱人的优惠 双赢的盛会 住博会推出“一站式装修服务”

深度空间装饰、龙头装饰、红星·欧丽洛雅、鸿森家具、荣事达厨卫电器、索菲亚……伴随着这些行业巨头的入驻,“一站式装修...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逛住博 享美食 2019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 之“油纸伞风情美食街”火热袭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