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整治校园周边夜市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6-2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一到傍晚,柳东新区职教园片区一些校园周边的无证占道经营和马路市场就热闹起来。19日19时,市城管执法局柳东分局市容中队出动40名执法人员对文苑路、翠岭路及花岭工业区的占道经营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文苑路,发现人行道上有好几处水果摊。一名卖桃子的男子看到城管执法人员过来,赶紧拿起秤、丢下摊位物品勿忙离开;还有一个卖西瓜的摊贩甚至直接把摊位摆到了非机动车道上,影响交通秩序。执法人员分别对无证占道经营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取证、下发执法文书,做好登记后将物品统一暂扣保存。

市城管执法局柳东分局市容中队中队长苏益对无证占道经营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向他们耐心宣传了违法占道经营的危害和法律后果。

笔者在走访中得知,因柳东新区职教园片区学校集中,学生消费群体庞大,不少流动摊贩便经常开着私家车拉运水果、衣服等夏季热销商品在学校周边摆摊设点。在整治行动现场,不少市民表示支持取缔无证占道经营违法行为,认为随意摆摊经常造成交通拥堵、市容环境差。而这也是执法人员日常受理的热点问题。

夜市整治行动至21时30分结束,执法人员共查处违法占道经营17起,暂扣物品一批。

右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测量小摊贩摆摊面积。

本报通讯员黄慧

报道摄影

新闻推荐

拆除600平方米巨字

柳州市桂中大道南段的西雅华庭小区,临街一栋楼房的16楼楼顶,矗立着4个总面积近600平方米的巨型广告字体。然而,如此庞然大...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擅自砍树被查处2019-06-24 09:06
评论:(整治校园周边夜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