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保持高昂激情将每个项目落实到位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6-2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江宏坤)21日下午,柳州市召开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工作会,听取工业高质量发展总体进展、产业基金进展、优化项目建设前置清单工作进展以及县区工业招商和重点工业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吴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现场会的相关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安排,保持高昂的激情,将每一个项目落实到位。

市领导梁旭辉、焦耀光、王柳平、侯刚、卢柳屏、黄涛,市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市委秘书长崔峻、市政府秘书长刘俊等参加会议。

截至2019年5月,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的233个重点项目中,正在实施的项目有164个,总投资129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80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320亿元。统计数据显示,1月至5月全市工业投资增长10.9%,高于全区工业投资增速4.9个百分点。

郑俊康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和努力,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的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不少措施落实到位,惠及不少企业。全市各级各部门负责人对高质量发展有了新认识,上下齐心协力地出去招商,成果显著,为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开了一个好头。

郑俊康强调,下一步要全面做好土地储备,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步伐,尽快为相关项目落地和企业入驻创造良好条件;针对前段时间招商引资成功的项目,要抓紧跟进和助推落地;要紧盯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的233个重点项目不放,让项目尽快落地并产生效益,为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奠定良好基础;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各县区要紧盯相关指标,多走出去、多想办法、多出举措努力加油干。

吴炜要求,要强化项目意识,狠抓产业项目的落实和落地,把当前工业企业遇到的一些现实问题梳理成项目,并尽快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综合施策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继而做大做强。要强化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服务意识,全面提高招商引资的效率和质量,各县区和开发区要落实招商引资主体责任,重点围绕招商引资项目,着力解决问题,尽快推动项目落地柳州。要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定和柳州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落实好,县区能解决的问题自己快速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报到市里解决,决不能错失良机。

新闻推荐

柳州市2019年中考市区免试保送生录取名单公布 134名初中毕业生提前获录取

扫码查看保送生名单。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6月22日,距离中考还有两天(6月24日),柳州市区134名优秀初中毕业生被免试保送升读...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持高昂激情将每个项目落实到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