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树杈掉落砸到一过路女士 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7-13 12:21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正在处理掉落的树杈。

记者 叶露婷

晚报讯 11日20时许,市民陈女士骑两轮电动车经过屏山大道时,被一掉落的树杈砸中。而后,她被送往柳州市工人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赶到屏山大道时,陈女士已经被送往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柳州市林业和园林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处理掉落的树杈。于女士是事发地旁边一家电动车专卖店的导购员,也是事件的目击者。她说,树杈掉下之前,她曾听见一阵“嘎吱嘎吱”的声音,而后,正好有一名女士开电动车经过,那截树杈掉落下来就砸到了那名女士。

荣军路口到鱼峰转盘处的交通疏导员韦先生告诉记者,那截树枝是突然掉下来的。他猜测,可能是前段时间大雨大风,导致树枝出现断裂,现在就自然掉落了。

当晚,记者赶到柳州市工人医院,当时陈女士正在做检查。其丈夫邓先生告诉记者,陈女士的具体伤情要等检查结果出来才知晓。当晚,林业和园林部门工作人员也在医院了解情况。记者从侧面了解到,被送往医院时,陈女士是清醒的,但自称左手没有感觉。

(报料人吴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野蛮施工挖断电缆 供电部门呼吁市民重视保护电力设施

通讯员邹振远记者雷媛媛晚报讯近日,某施工单位在施工中挖断电缆,造成胜利路、北雀路一带停电,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影响。南方...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树杈掉落砸到一过路女士 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