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准大学生夏令营开课啦! 抓好“起跑线” 做人生赢家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8-14 17:59   https://www.yybnet.net/

图片来源网络

考上了大学,是不是就可以高枕无忧?答案是否定的。进入高等学府学习,同学们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生社团?如何在新生中脱颖而出?又将如何规划精彩的大学生活?……8月17日上午,南国今报“准大学生精英成长营”将让你提前体验和规划大学时光,明晰学习目标,从容面对大学生,让准大学生们抓好“起跑线”,做人生赢家。

“考上大学,就能放心玩啦!”这是很多准大学生们的想法,大家都觉得大学生活是放松的,不需要像高中一样每天不停地学习,可以轻松度过。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其实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很多时候就是从大学开始的,只有在大学时有了好的学业规划,人生才会有好的发展。

很多准大学生会问:“大学是什么样子的?入学前需要准备什么?”当你拉着行李,带着兴奋、欢喜、慌张的心情来到大学校门,你会发现这是一个新的世界,也是你新的开始,这里是培养同学们适应毕业后社会圈子最重要的地方,情商很多时候比智商更重要。如何和同学老师处理好关系?如何交到可以互相帮助一生的朋友?在“准大学生夏令营”,老师将设置一系列活动,与大家一起体验交友的乐趣。

进入大学,同学们会面对各种各种的社团,要不要加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社团?大学是一个小社会,有很多的锻炼和自我挑战的机会,参加社团,竞聘班级和学生会干部,它带给你的成长,或许在将来的社会活动中有很大的帮助。

俗话说“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在本次活动中,我们请来名牌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和同学们聊聊他的大学是怎样度过的,如何为梦想而准备,怎能才能避开各种各样的坑?

届时,专家老师还会带领同学们进行“生涯幻游”:遇见未来的自己。如果说高中的时间大部分是围绕着学校、家庭、补习机构度过,那大学生活就是社会的学前班,大学的生活最多的就是时间,时间都是你的,都由你来掌管,你渴望自己将来成为什么样的人?又将如何向梦想靠近?听学长学姐的分享,听企业HR的精彩解析,我们的目标会从无到有,从模糊到清晰,再到具体的可操作计划。或许梦想有点远,但是我们已经在慢慢靠近。

本次夏令营小班制开班,全天采用游戏+情景模拟+团队PK+专家点评等方式,通过理论讲解、学长分享等方式,帮助同学快速进入大学生活,带领你找到属于自己的蜕变方式。所以,这是准大学生应该来体验感受的夏令营,这里有学长、有专家、有小伙伴与你同行!欢迎加入我们。

今报记者程丽鸾

培训对象:2019年准大学生培训时间:8月17日9:00-18:00

培训地点:柳州市八一路65号南国今报7楼咨询电话:13978012773(程老师)

新闻推荐

老人赶不上公交 路中间强行拦停 近期已发生3起类似事件 公交公司提醒,如此行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拦停公交车近日,一位网友向“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报料,一名老伯因赶不上公交车,便强行挡在公交车前。柳州轨道集团恒达巴...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公开招标公告2019-08-14 11:29
猜你喜欢:
拾金不昧暖人心2019-08-14 18:05
评论:(准大学生夏令营开课啦! 抓好“起跑线” 做人生赢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