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工匠精神 用心雕琢 品匠装饰始终践行 施人品、行匠心、成品匠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9-13 16:11   https://www.yybnet.net/

典范品牌口碑铸造

品匠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装饰设计、施工一体化的优秀本土装饰企业。多年来凭借创新的设计、实惠的价格及专业的施工团队,打造绿色环保,安全规范的工程项目。公司倡导“健康家居”概念,首先在服务上力求解决客户真正需求的问题,在设计上更是精益求精,以多种风格配合个性设计;其次,在装修用料上,严守环保准入条件,做到“不环保的材料、不符合产品标准的材料”坚决不用;最后,在装修过程的每一道工艺上力求细致完美,为每位客户实现典雅高贵、温馨舒适的宜居生活,为满足客户家的梦想尽心尽力。

品匠装饰2012年入驻柳州以来,从成立到壮大,一直秉承艰苦奋斗的企业作风,在市场浪潮的冲击下,成为了柳州家装行业的典范,打造出一个又一个放心标杆工程,为推动柳州家装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为柳州客户打造更舒适的生活空间不懈努力。

工匠精神精益求精

品匠装饰一直坚持“施人品,行匠心,成品匠”的企业精神。对于装饰企业来说,工匠精神永不过时,特别是“匠心”两个字,蕴含着敬业、专注、精益和创新,它督促着品匠不断去改善自己,完善自己,对自己的产品精益求精。这是工匠精神在新时代下的体现,也是衡量品匠装饰是否能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条件之一。

品匠装饰服务柳州客户多年,施工项目在柳州大地遍地开花。成功没有捷径,只有在前进的道路上做好每一道工序,用专注的态度去服务每一位客户。比如:

设计时,细致考虑到光线与空间的联系,考虑到每一处空间的合理利用,为客户提供更合适更理想的设计方案,为客户选择绿色环保的装饰材料,让客户装修前省心……

装修时,用心做好每一项装修细节,监管每一项装修环节的进程,用专业的工艺保障和施工质量,做百年大计工程,让客户装修时放心……

售后时,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售后客服,持续为客户解决居住需求,让客户装修后安心……

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品匠装饰的使命:让更多客户省心、放心、安心,拥有温馨舒适的家,实现安居乐业。传承“匠心”精神,多年来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积攒口碑。

随着时代的发展,品匠装饰艰苦奋斗、精益求精、敢为人先、创新工艺,在家居领域独具开拓性和创造性,工匠精神永不过时,品匠也会永远坚持“施人品,行匠心,成品匠”的企业精神,用精诚的“匠心”为客户雕琢筑家。

地址:柳州市桂中大道阳光100城市广场25栋17层(九洲国际对面)

电话:266583613607828854

新闻推荐

2019年引才入柳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需求岗位1695个 柳州31家单位踏上“引凤求凰”之旅

今报柳州讯(记者巴方通讯员梁革)求贤若渴是如今柳州人社部门最标准的姿态。随着2019年赴区外引才入柳,招聘高校毕业生暨宣传...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柳州的明月2019-09-13 09:55
评论:(工匠精神 用心雕琢 品匠装饰始终践行 施人品、行匠心、成品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