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奔驰GLCL 宝马8系亮相柳州汽博会 SUV、新能源车等各品牌300多款车型在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展出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9-19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汽车工业博览会室外展区↑市民参观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的展区。室内展区展出的跑车。有购买意向的市民进一步了解汽车。汽车工业博览会室内展区。

记者 粟桂利

晚报讯 昨天上午10时,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成了汽车欢聚的海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俊康宣布,第九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年汽车行业创新创业峰会正式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外宾和有关方面的领导有: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裵汉镇,菲律宾穆汀鲁帕市市长杰米·弗雷斯内迪,波兰斯塔洛瓦沃拉市副市长雷娜塔·克纳普,美国拉格兰奇市市长吉姆·桑顿,阿联酋美拉斯中国事务办公室政府关系总监方索,马来西亚汽车行业总会会长、拿督许综文,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亚民,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秉昆,共青团广西区委员会副书记郑胜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代表郝金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代表牛洪卫以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资深专家、情报所总工程师黄永和等。

市领导吴炜、梁旭辉等出席开幕式。

市长吴炜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植根于柳州这片工业沃土的汽博会,经历了9年行业资源积累和品牌沉淀,得到了国内外汽车工业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已然成为众多国内外汽车企业展示自身品牌形象的重要平台,更打造成为了中国汽车产业与东盟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以及中国与世界各国汽车产业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拓展平台。

吴炜说,柳州将充分利用这一宝贵的平台,抓住这一难得机遇,努力吸收和学习国内外的先进产业理念和发展思路,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动力,进而不断加快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汽车制造基地。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还为中国青年汽车行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选手颁奖。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秉昆说,柳州作为我国西南地区工业重镇和汽车城,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期待柳州市政府及大赛相关机构继续支持青年在汽车领域深化创新创业实践。

本届柳州汽博会继续分为两个阶段。此次开幕的是第一阶段,展出时间从9月18日至22日。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分有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车、高端房车及改装车、工程机械等板块,展出SUV、家庭轿车、新能源车、高端房车、改装车等300多款车型。全新奔驰GLCL、宝马8系、雪佛兰创界、全新马自达3、吉利博越PRO、东风启辰D60EV、一汽-大众捷达VS5等10余款新车型亮相或举办首发仪式。

新闻推荐

违建“纸片房” 意图“捞一笔” 当事人偷鸡不成蚀把米,近2万平方米砖瓦房被拆除

拆违后,执法人员用无人机航拍拆违现场。通讯员朱开健晚报讯听说有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当事人马上搭建将近2万平方米的砖瓦房,...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见深见真见实效2019-09-19 08:24
评论:(奔驰GLCL 宝马8系亮相柳州汽博会 SUV、新能源车等各品牌300多款车型在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展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