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寻文化精髓 造一府“文城” 融创金成九阙府 篆刻骨子里的文化府邸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9-20 15:42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营销中心实景图 项目营销中心实景图 项目效果图

今报实习记者何婧

每一座城市,都有烙印着城市文化的建筑记忆;每一个地方,也总有象征着城市精神的建筑代表,它们从骨子里渗透出城市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在柳州,东门的城楼,从一砖一瓦、一石一砾,诉说着柳州千年历史;西江路的柳宗元雕像,气势磅礴、恢宏大气,彰显着柳州千年文化。

融创中国,作为TOP4房企,在“向西”的潮流中,依然怀揣着对中式文化的敬畏,继续“向东”,以系列新东方、新中式大手笔,向世界宣扬东方传统文化的魅力。融创所到之处,皆以情怀高端之作,如壹号院系、桃花源系、东方府系……在全国各地,树起一个个“文化标杆品牌”。

2019年,独具文化气息的融创,再次与柳州碰撞,在紫气东来的柳东新区,再筑一城,以充满新中式韵味的融创金成九阙府,启幕柳州的人文府邸。8月下旬,融创金成九阙府营销中心盛大启幕,受到柳州市民的高度关注,如今,每天来访客户约50组以上,近一个月来,已有2000多组客户到场,宾客如织。融创金成九阙府为何会如此受人青睐?

溯源东方

造龙城人文府邸

“越是有文化的东西,越历久弥新”。对于文化,人们内心一直向往,一直在追求,而那种由内而外的传统文化,也会在环境的影响下,耳濡目染。

融创金成九阙府,由融创中国联袂金成控股倾力打造,在深谙柳州文化底蕴,洞悉柳州发展脉络后,融创经过勘测21座宫殿王府和33座南北古典园林,将东方精髓文化植入项目,以其东方名系产品——【九府系】落子柳东,造柳东一座具有东方情怀的人文府邸。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约87亩,并将其典雅的高层住宅、以及尊贵大气的合院别墅,礼献柳东。以南往北、由低往高的依序布局,打造户户明堂皆阔景的尊崇体验。此外,项目采用新东方主义风格,施以古铜色、灰色、米白色调,呈现出典雅、尊贵的建筑风貌。

融创金成九阙府,以精雕细琢的高端人居产品,造一座气势磅礴的府邸;以洋溢着东方情怀的美好生活,创柳东之上的旷世之作。

融情柳州引领时代国风府院

“入乡随俗”是中国的一句传统老话,融创中国作为外来品牌房企,一直对这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充满敬意,以融创系列产品,与柳州文化、柳州精神相融合,以建筑为载体,将融创品牌扎根柳州。

融创金成九阙府,是融创深耕柳州的又一力作,项目在产品精雕细琢方面,与柳州文化精髓融会贯通。

中国传统文化,是融创造诣的精髓,融创金成九阙府,以新中式文化为底蕴,遵循府尊、园韵、匠著,三纲九制,以“山、水、府、林、野”为仪,筑五重归家礼序,再现中国世家礼仪。

柳宗元文化,是柳州城市的文化灵魂,融创金成九阙府在项目景观打造上,别有洞天。项目临摹柳宗元名作《柳州山水近治可游者记》,以“一纵三横多庭院”,打造东方府苑。秀石迎客、碧水清流、林下游鱼,足不出户即赏山水自然、人文交融的清雅景致。一泻而流的廊架水景、绿树掩映直上云霄,项目以绿水长流、青林长盛,与柳州山水相吻合,打造当代诗意的生活大境。

东门城楼,是柳州独具历史底蕴的建筑烙印,从明朝始建,一瓦一砾的历久弥新,洋溢着城市内涵。在项目打造上,将东门城楼的飞檐翘角、威仪廊柱、花窗纹样等融入项目,目之所及皆古色古香,目之所望,皆是美好期许。

此外,庄严的大铜门,步步青云的阶梯,尽显尊贵的“大家之风”。一座充满新中式韵味,一座充满柳州特色的大城,未来将引领柳州时代国风府院。

集纳优质资源悦见繁华美好生活

融创金成九阙府,作为融创2号作品,择址于“再造一个新柳州的承载地”——柳东,集纳城市优质资源,并以大手笔,描绘柳东高端人居蓝图。

项目毗邻68万㎡园博园、九子岭公园、官塘滨江湿地公园等城市“绿肺”,又有龙湖公园(在建)、华侨城卡乐星球、28座友邻汇(规划)等环绕,在此悦见城市繁华,感触生活美好,汲取天然氧吧精华,目睹万园之景,拥揽城市繁华与静谧。

项目位居于柳东新区要塞,在“三纵三横”的交通路网中,感受快人一步的便利生活。项目临近公共交通配套1号线(规划),又有官塘跨江大桥、三门江立交桥、曙光大道、新柳大道、官塘大道等串联起新城与老城,让城市生活半径更广阔,便利与繁华触手可及。此外,柳铁一中、市二中、景行小学等学府书声琅琅,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书香学府演绎“文化大家”。

九阙府深耕城市未来发展要塞,目光所及皆美好,所到之处皆便利,将启幕柳东高端人居繁华时代

归心社区

造文化回归的高端住区

融创,作为中国美好服务商,一直以来,以“至臻·致远”为发展理念,其营造的“归心社区”,广受业主赞誉。

一直以来,融创奉行“臻心、专注、品质、卓越”的服务理念,让优质、贴心的服务,走进居者生活,更让居者真切感受回家的快乐。此外,融创以3重前置服务、便民补给站、安心服务、臻心行动、贴心全帮办、社区养护计划等“五大归心”服务,营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社区,在这里,业主“小有所乐、少有所益、老有所趣”,其乐融融,让家有了温度,让生活有了乐趣。

从择址到建著,从环境到服务,九阙府浓墨重彩,篆刻中国人骨子里的家国情结和文化审美,以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打造一个文化回归的高端人文府邸。

目前,融创金成九阙府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建面约88-130㎡三房至四房,开盘在即,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翠岭路与火炬大道交汇处园博园旁(卡乐星球2号停车场北面)

项目热线:0772-5086666

新闻推荐

兴业银行面向全国客户提供ETC线上一站式服务

日前,兴业银行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实现总对总平台对接,可面向全国客户提供ETC线上发行一站式服务。据兴业银行介绍,目前各...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专场招聘解难题2019-09-20 09:17
猜你喜欢:
评论:(寻文化精髓 造一府“文城” 融创金成九阙府 篆刻骨子里的文化府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