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讲观礼阅兵故事 述社区暖心服务 鱼峰区举行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1-14 15:5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刘山)11月13日下午,柳州市鱼峰区“守初心·担使命·铸忠诚”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在该城区文化馆举行。7位从辖区各行各业中推选而出的榜样人物走上宣讲台,讲述各自在岗位上,履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入党初心的感人故事。

当天的“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是鱼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以宣讲、访谈、主题朗诵等多种方式开展。

鱼峰区天马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原第一个站上本次报告宣讲台,讲述了他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受邀观礼今年国庆阅兵式的亲身感受。回顾观礼阅兵式激动人心的时刻,罗原说,能亲眼目睹祖国国防力量的强大,内心感到震撼和骄傲。

柳州市社区志愿者形象大使、“袁茵热线”主持人袁茵,先后两次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主持人通过访谈形式,介绍了袁茵用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乐观向上的精神和温暖真诚的话语,去帮助处于困境中的人们的事迹。

五里亭街道龙擎苑社区党委书记汪露露,讲述了社区工作人员如何帮助广场舞队通过换位思考,最终降低音响音量,化解群众矛盾的过程。

柳州市十四中党支部书记利泠云、白沙镇新安村第一书记林敏、里雍镇龙团村党支书杨来香及鱼峰法院法官唐月琴,也先后走上宣讲台,分享了自己工作的心路历程。

新闻推荐

柳州市二十四中及附小举办首届“真美”班主任节 做班主任感到很幸福

鱼峰区教育局、学校领导给班主任们献花记者赖柱武晚报讯11日,对于市二十四中及附小的60名班主任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讲观礼阅兵故事 述社区暖心服务 鱼峰区举行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