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首批20万只口罩下线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2-15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柳州讯(南国早报记者/赵劲松通讯员/张秀)2月13日,上汽通用五菱新架设的生产线开始生产,首批20万只民用防护口罩下线。

目前该企业已形成日产50万只口罩的生产能力,下一步开始生产医用口罩等防护产品。待11条口罩生产线建成后,预计可实现日产200万只防护口罩的产量。

2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联合供应链伙伴,共同改造无尘车间进行口罩生产。接下来的几天内,生产设备采购调试、无尘无菌车间改造等前期工作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展。

2月11日上午8时30分,柳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到上汽通用五菱,当面研究生产计划、分析技术标准,确定关键检测项目和检测方法,并及时与自治区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协调口罩样品送检和检测工作。当天下午5时,企业8批次样品送达自治区医疗器械检测中心,迅速安排检测。

2月12日下午,柳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开通“绿色通道”,在口罩生产企业开办过程中全程指导,仅23分钟就为上汽通用五菱新设立的企业——广西宝菱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办好营业执照。与此同时,8批次口罩检验完成,检验数据反馈到企业,为企业调整工艺参数、制定企业标准、合法化和批量生产提供技术保障。

“在外人看来,一个车企生产口罩,确实让人惊讶。”柳州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有关负责人说,上汽通用五菱的口罩生产线位于柳东新区,企业生产线的自动化水平很高,再加上改造后的生产车间具备很高的无尘标准,确实符合口罩生产标准。此外,上汽通用五菱联合了柳州白莹劳保有限公司及具有无纺布等大量资源的供应企业,在原材料、生产技术上予以保障。

新闻推荐

初心如灯照亮新长征路 柳北区退休老党员韦炳全踩单车送来特殊党费

韦炳全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哎,小姑娘,我有点钱劳烦你们帮捐给湖北武汉。”10日,一老人来到柳北区柳长街道凤凰社区,放下一个...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汽通用五菱首批20万只口罩下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