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哀悼日一歌舞厅竟照常营业 现场有不少人在消费,执法部门赶到叫停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4-06 11:0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晚报讯4月4日全国举行悼念活动,停止公共娱乐活动,然而,当天晚上,飞鹅路红门歌舞厅却照常营业。有网友向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官方爆料号“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反映了此事。当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接到反映后介入,该营业厅清场完毕,停止营业。

当晚9时许,网友发来视频报料称,在4日全国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的情况下,飞鹅路的红门歌舞厅依旧照常营业,现场有不少人在消费。记者联系了报料网友王女士,王女士称,刚开始她是在朋友圈得知红门歌舞厅营业一事。当晚9时许,她出门时特地去该歌舞厅看了一眼,发现里面有很多人在娱乐消费。王女士还说,这个娱乐场所有女歌手唱歌,由客人送花环打赏,现场人很多很热闹,而现在疫情并没有结束,这样娱乐十分危险。她在微信群里看到有朋友在讨论这事,认为影响很不好。

记者了解到,市政府热线在接到反映后,已转给相关部门处理。

当晚10时58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到达红门歌舞厅了解到,该歌舞厅实际经营模式为带有演艺的茶餐厅,场所内设置有一舞台。场所音乐播放系统主要用于提供背景音乐和为歌手在舞台表演时配乐。执法人员到达时,场所内正在播放着音乐,有消费者在点小吃和酒水进行消费,舞台没有人员在表演。

面对执法人员的到来,该场所经营者表示,其以为国家发布的公告是指在上午举行哀悼活动期间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并以为晚上可以开门经营。执法人员进行公告解读和法律法规宣传后,该场所经营者立即主动配合执法工作,关闭音乐,停止营业,并对场所消费者进行清退。当晚11时12分,该场所清场完毕,锁门停营。

新闻推荐

挥舞国旗迎接战“疫”英雄 柳州市驰援湖北医疗队第三批9名医务人员返柳

记者雷媛媛黄蕊晚报讯“我们回来了!”昨天下午,柳州市驰援湖北医疗队第三批9名医务人员扛着胜利的战旗,穿越美丽的紫荆花,回...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哀悼日一歌舞厅竟照常营业 现场有不少人在消费,执法部门赶到叫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