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两小学将开通 定制公交专线 本学期试运行期间可免费乘坐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5-29 12:0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雷媛媛

晚报讯 家长每天送孩子上学要耗费不少时间和精力。记者27日从柳州轨道集团恒达巴士公司了解到一个好消息:为改善柳州市城中半岛片区的交通出行环境,方便弯塘路小学弯塘校区(即弯塘小学教育集团本部)和公园路小学东校区(即公园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学生上学,恒达巴士公司为这两所小学开通定制公交专线。

弯塘路小学弯塘校区1号线从市民广场(文昌楼前)发车,经清和路、桂中大道、文昌路、文昌大桥、友谊路、解放北路、友谊路、弯塘路后,在弯塘路小学弯塘校区大门北侧“弯塘路北”公交站台停靠下车。发车时间为上学期间每天早上7:15至7:25发5趟车。

弯塘路小学弯塘校区2号线从人民广场西通道发车,经八一路、广场路、解放北路、友谊路、弯塘路后,在弯塘路小学弯塘校区大门北侧“弯塘路北”公交站台停靠下车。发车时间为上学期间每天早上7:30发1趟车。

公园路小学东校区1号线从市民广场(文昌楼前)发车,经清和路、桂中大道、文昌路、文昌大桥、友谊路、解放北路、广场路、八一路、五一路、文惠路、弯塘路后,在公园路小学东校区大门南侧“弯塘路南”公交站台停靠下车。发车时间为上学期间每天早上7:40至7:45发2趟车。

公园路小学东校区2号线从人民广场西通道发车,经八一路、五一路、文惠路、弯塘路后,在公园路小学东校区大门南侧“弯塘路南”公交站台停靠下车。发车时间为上学期间每天早上7:50发1趟车。

这两所学校定制公交将于6月2日开通,至2020年春季学期结束为试运行时间,试运行期间免费乘坐。每辆车乘车人数控制在40人以内,专线车试运行一周内欢迎家长陪同乘坐体验。

各专线车辆会提前到达乘车点等待,家长应亲自送学生上公交车,学生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度后方可上车等候发车。学生须服从专线驾驶员和安全员的引导和管理,全程佩戴口罩,不得在车上随意走动、打闹。专线车抵达校区下车点后,学生有序下车,自行进入校园。一、二年级低龄学生乘坐专线车建议家长陪同乘坐。

新闻推荐

惊喜过“六一” 欢乐大抢购 “1号老店”夏日商品大促清凉来袭

5月下旬,柳州进入“烧烤”模式,无论是出行游玩还是日常工作生活,燥热的天气让美好心情大打折扣,拥有一个凉爽的夏天是许多人...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到年底将全面完成2020-05-29 10:53
猜你喜欢:
评论:(两小学将开通 定制公交专线 本学期试运行期间可免费乘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