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出台整改方案 明确措施清单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6-02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粟桂利)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29日,自治区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柳州市开展为期15天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提出督察反馈意见,共涉及9大问题、48个现场发现问题。6月1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柳州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经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向社会公开。

针对反馈意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吴炜为双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高位推动整改工作。明确了整改工作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制订了整改措施清单,坚决抓好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积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稳步提升全市生态文明水平。

《方案》要求,全市上下集中力量推进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坚决完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生态文明制度不断完善三大目标,为加快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方案》明确了五项具体措施。

完善生态环保考评体系。严格执行《柳州市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规定(试行)》,强化压力传导和责任落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落地落实。

强化生态环保责任意识。聚焦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五个紧盯”要求和意见, (下转二版)

新闻推荐

“铁将军”把门 是管理小区的好办法吗?

崧铭日前,柳南区鹅岗路鹅岗一区因为“两扇门,系上几把锁”引来争议。这里建有通透式围墙,把片区分成新老片区,但围墙也开有两...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出台整改方案 明确措施清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