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增进交流 合作共赢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6-02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荣瑶)5月27日至30日,鱼峰区招商小分队与柳州市考察团赴福建省漳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重点围绕食品加工项目开展企业考察和客商对接活动,宣传推广位于鱼峰区的中国东盟(柳州)旅游食品产业园,与知名食品企业增进信息交流,为深化两地间合作创造条件。

据悉,漳州是我国食品加工企业最为聚集的地区之一,有着“中国食品名城”的称号,食品产业已成为当地支柱产业、品牌产业和优势产业。此行,考察团分别来到辉达食品公司、东方食品集团、慕兰卡食品公司、大闽食品公司等知名食品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运营模式、投资方向、规划建设、业务领域等信息,并开展“点对点”的招商引资工作。

考察团也宣传介绍了柳州的产业发展规划和招商引资政策。柳州市拥有水果、蔗糖等农业资源和深厚的工业底蕴,且与东盟国家地理位置相近,能够利用东盟国家丰富的水果及产品资源及享受“零关税”政策优惠,是发展食品加工产业的首选之地,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考察团与漳州紫山集团董事长洪亚鸿、漳州立兴集团总经理赵志坚、漳州孚美食品董事长陈建和、漳州成发食用菌董事长杨建木、漳州市食品基金高级投资经理庄益中等企业家及当地政府部门人员进行座谈,并就漳州食品企业的增量部分落户柳州的“轻资产”介入、厂房租赁、购地等投资方式展开洽谈交流。柳州市向在座的企业家和基金负责人发出邀请, 8月底前组团到柳州实地考察,就建设内容、运行模式、项目选址等工作进行详细对接。

新闻推荐

祥源领地:打造龙城特色之地

图为很多市民前来参加启动仪式。5月30日,位于柳州市蟠龙山北侧的祥源领地,举行了盛大的院墅示范区开放暨招商启动仪式。此...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雨后龙城云雾缭绕2020-06-02 09:26
评论:(增进交流 合作共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