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一株大树齐根倒下砸坏树下三辆汽车 相关部门提醒:雨季时节,停车应注意环境安全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6-02 13:52   https://www.yybnet.net/

被倒下的大树砸中的车辆,受损较严重。今报记者 王剑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6月1日上午9时许,在柳州市华韵上城小区旁,一株贴着围墙生长的大树突然齐根倒下,砸在停在树下的3辆汽车上,导致这些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倒下的树木还横卧在该小区与柳邕高中之间的金岭路上,对居民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

事发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倒下的大树约12米长,树冠部分枝叶茂密,覆盖了数十平方米的路面,将金岭路完全截断,即使是电动车也只能从人行道上通过。

倒树的树冠部分压着3辆汽车,其中一辆深紫色的丰田威驰小轿车受损较重,车头引擎盖处已被倒树的粗大枝条压致凹陷变形,而旁边一辆面包车和一辆乐驰小轿车只是被枝叶扫到,车损较轻。

据丰田威驰车主梁先生介绍,当天上午他送妻子上班后,将车停回金岭路旁的围墙旁边。大约30分钟后,就发生了大树倒下压坏车子的事。随后,梁先生将情况反映到市政府热线,有关部门派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

随后,记者了解到,压坏梁先生车子的大树是一棵构树,事发前紧贴着柳邕高中的围墙生长,由于柳州近期多次出现暴雨强对流天气,可能是大风摧袭导致树木根部松动,使其重心不稳突然倒下。有关部门已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开展后续的树木处置及清障工作。

(报料人:黄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让城市的“烟火气”飘香 □熙文

清晨的豆浆油条、深夜的啤酒烧烤,当那些让人日思夜想的街头小店重新开门营业,食客循着“烟火气”而来,城市才算是重新步入正...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雨后龙城云雾缭绕2020-06-02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一株大树齐根倒下砸坏树下三辆汽车 相关部门提醒:雨季时节,停车应注意环境安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