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勇敢表达展风采 掌握方法更自信 柳州优宝少年传媒学院校长专访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6-03 11:42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优宝少年传媒学院校长柏易

坚持初心 忠于兴趣

作为柳州优宝少年传媒学院的校长,提及创办柳州优宝少年传媒的初心,柏易老师说这源于他上大学期间的一个契机。读大学时,他在学校举办的一次讲座上目睹了一位世界记忆大师的风采。“他当时两分钟就记住了108个无规律的数字”,柏易被这位记忆大师过人的记忆能力和极富表现力的现场演讲所感染,对提升记忆力与演讲口才能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训练,柏易也掌握了快速记忆的方法,并考取了国际全脑中级注册师的职业资格证书。后来,他决定自主创业,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有了现在的柳州优宝少年传媒学院。

勇敢表达 展现风采

优宝少年传媒学院是一家专注于培养青少年的主播、口才能力的培训机构,和央视、浙江卫视等多家主流媒体都有合作活动,致力于培养UBTV小主播。如果说应试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分数成绩上,那么演讲口才等素质教育的成果则需要通过平台来展示。一个好的展示平台,可以让家长直观地感受到孩子的成长和变化。而柳州UBTV小主播将演播室、录音棚等专业设备引进孩子的课堂,将专业课程和丰富的实践活动结合,让孩子掌握规范的语言表达逻辑,给予孩子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达到勇敢表达自我的目的。柏易老师介绍道,最近央视正在开展“跟着月亮姐姐绕口令”的视频征集活动,优宝少年传媒学院的学员们也正打算报名参加。入选的视频作品将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这对孩子来说不仅是对口才能力的锻炼,也是一次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

掌握方法 提升自信

柏易老师认为,“学习没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他所秉持的办学理念就是通过专业的培训,让孩子掌握学习的方法,帮助孩子提升记忆力、思维逻辑和演讲表达等能力。在柏易老师眼里没有笨学生,他希望能够通过教给学生有效的学习方法,来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柏易老师说:“在机构里有一个三年级的男孩,原本在班级里的成绩并不理想,总是排名倒数。但在来到优宝少年传媒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逐渐掌握了学习的方法,成绩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原本稍显内向的性格,也因此逐渐变得自信开朗起来。”

经济的发展带动了教育的发展,社会的发展也让人们的教育理念发生了改变。柳州优宝少年传媒学院希望通过专业的课程学习和训练,让更多的少年儿童敢于表达、热爱表达、善于表达,真正做到在实践中成长,提升自我的表达力和领导力等综合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发展与变化。(陈思羽)

(图片由柳州优宝少年传媒学院提供)

新闻推荐

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办理时间确定 毕业申请分为网上申请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进行

日报消息(记者赖柱武)记者1日从市招生考试院了解到,柳州市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办理时间已确定,本次毕业申请分为网上申请...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勇敢表达展风采 掌握方法更自信 柳州优宝少年传媒学院校长专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