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上下坡转弯急 两车相撞酿祸 一对老夫妻一死一伤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6-04 11:1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5月31日上午7时许,鱼峰区里雍镇河表村一处上下坡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一处转弯路段,弯道较急且有缓坡。涉事货车停在上坡一侧转弯处,三轮车则侧翻在货车左侧路面上,路旁草地里还散落一地豆角和黄瓜。

围观群众说,三轮车和货车是对向行驶,货车上坡,三轮车下坡,两车行至弯道处时发生碰撞。也有围观群众认为,事故路段的坡度和弯道是造成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死者和伤者均为三轮车上人员,死者姓郑,男,70多岁;伤者姓谢,女,60多岁,两人为夫妻关系。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报料人夏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珍惜当下生活 自觉抵制毒品 柳州市举行“6·3”虎门销烟纪念日活动

学生们握拳宣誓。聆听讲解。牢记历史使命,弘扬销烟精神,珍惜当下生活,自觉抵制毒品。距离林则徐虎门销烟已经181年,但禁毒斗...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下坡转弯急 两车相撞酿祸 一对老夫妻一死一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