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一份报纸与80岁全国劳模的种牙梦 “龙城口福公益行动”成立公益种牙补贴基金,20万元公益种牙补贴金待申领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7-07 11:53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广西爱牙工程“龙城口福大行动”自推出以来,无数柳州缺牙市民获得真金白银的减免补贴实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目前,活动第一季、第二季报名已额满,最终20万元公益基金有待申领。

“‘吃不好饭’是我这几年最头疼的事,这次可算是帮我解决了困难,很感动。”80岁的全国劳动模范吴老先生作为众多公益受援助人之一,目前已享受到免费口腔检查、免费拍片的服务。并已完成了种牙方案的设计,即将实现种牙梦。

缺了4颗牙

让“劳模”心烦痛苦

吴老先生是机械行业的全国劳模,为国家机械事业奋斗50载,被评选为“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退休后,由于牙齿疏于管理,牙齿开始陆续松动,不到两年时间,吴老先生跑了3次牙科医院,拔掉了右上侧4颗牙。牙齿缺失后,吃饭极不方便,吃饭慢,嚼东西嚼不烂,邻牙也跟着出现松动迹象,让吴老先生很痛苦、烦心不已,担心照这个速度,没几年一口牙都要“下岗”,到老了啥口福也享不了!

一份报纸

让老人重新燃起种牙梦

牙齿缺失后,吴老先生了解到种植牙不错,于是便立即种了牙。几年后,右下侧的三颗牙出现龋齿没及时处理,因为刷牙过猛一齐齐根断掉。因为亲身体验过种植牙的好处,吴老先生便一直有意通过种植牙来进行修复。一次偶然机会,通过报纸了解到中瑞口腔口福行动的免费/半免费种牙消息,种牙还有公益基金进行补贴,吴老先生立即报了名。

连克“拦路虎”

终圆种牙梦

“年纪太大,身体不太好,想种牙难度太大了。”“牙槽骨太薄,种不了牙!”……在圆梦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年龄、骨量成为大多数缺牙患者重获好牙的“拦路虎”。

而对于如何攻克这两大“拦路虎”,中瑞口腔有着20多年临床经验的种植院长刘轩,经过口腔CT检查及全面诊断,为吴老先生量身定制了微创种植手术方案。不仅年龄、骨量都不再是问题,还能让老人舒适、快速地重获一口好牙。

据悉,种植牙是应用外科手术方法,将人工材料的牙根植入牙槽骨,用来代替缺失牙的一种缺牙修复方法,种植牙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选修复方式。

中瑞口腔携手柳州市慈善会、两面针集团开展“龙城口福大行动”,建立“口福公益基金”

最后20万元公益种牙补贴金待申领

凡单颗牙、多颗牙齿缺失人群均可报名申领补贴

申领热线:8800000

申领地址:步步高旁中瑞口腔

新闻推荐

柳州市工博馆文庙入选

日报消息(记者韦斯敏)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启动“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推荐评选工作,经过专家评议、基地实地核查及综合评...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份报纸与80岁全国劳模的种牙梦 “龙城口福公益行动”成立公益种牙补贴基金,20万元公益种牙补贴金待申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