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小区频发高空坠物 楼下车辆接连遭殃 昨日,又一价值百万的轿车被砸碎挡风玻璃,警方已展开调查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8-04 14:02   https://www.yybnet.net/

奔驰轿车的后挡风玻璃中间穿了个大洞,四周裂纹密布。 今报通讯员杨建荣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杨建荣)8月3日上午10时左右,在柳州市官塘大道石冲小区内,一辆停放在停车位上的奔驰S300轿车后挡风玻璃突然碎裂,车主推测为高空坠物所致,于是立即报警。

上午11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已勘查完现场,受损轿车已被车主开去维修。

家住石冲小区14栋1楼的邓女士告诉记者,受损轿车是她家的,当时,车子就停在自家阳台旁的停车位上。当日上午9时58分左右,她弟媳在家中听到阳台突然“嘭”的一声响,去查看时,就见那车的后挡风玻璃碎裂了。弟媳于是便打电话告诉她。邓女士赶到车旁,看到车后挡风玻璃上布满裂纹,中间穿了一个大洞。她估计是高空坠物所致,便拨打了110报警。

邓女士说,最近在小区里已接连发生数起高空坠物砸坏车子的事了,所以她才会立即作出这样的判断。她这辆奔驰S300轿车售价超过100万元,更换后挡风玻璃的费用估计得2万多元。

事发后,邓女士又到派出所报了案,民警也到案发现场进行了勘查。邓女士看到民警从轿车后方地面上提取到一个不锈钢汤匙,初步怀疑这就是肇事的高空坠落物。

在事发现场,一名小区保安介绍,小区内的安防摄像头大多安装在楼道口和主干道上,邓女士停车的这片区域还没有安装摄像头,故难以通过公共视频查找肇事人。

事发的14栋共有11层楼,阳台在事发车位正上方的共有10户人家。小区保安逐户敲门了解,没能找到坠落物的来源。家住11楼的一名女士说,她家的汽车上个月停在同一排车位上,也被高空坠物砸碎了挡风玻璃,现在她都不敢把车停在那里了。

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公安机关已经受理邓女士的报案。目前,警方正对这起高空抛物案件展开调查。1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两次被查不思悔改 违规三轮车“三进宫”

通讯员朱开健晚报讯同一辆三轮摩托车先后两次被城管执法部门查处,但当事人黎某不思悔改,仍然驾车违规上路行驶。7月30日上...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频发高空坠物 楼下车辆接连遭殃 昨日,又一价值百万的轿车被砸碎挡风玻璃,警方已展开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