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开心逛住博 快乐过暑假 现场少年儿童体验活动邀你参加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8-12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五,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将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场连续举办多届的综合型展会每年都会受到广大龙城市民的追捧。今年,为了带给大家更好的体验,住博会现场将开展少年儿童体验活动,家长在逛住博会的同时,孩子们也能享受到更多乐趣,手工、彩绘、验光师……多项体验活动等你来参与!

活动一:急救科普知识讲堂及体验

时间:8月15日10:00至12:00

遇到危险,你是否了解必要的急救知识?又是否能够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呢?对于急救知识,许多市民仅仅停留在认知阶段,当问题真正发生时,如何进行有效的急救措施,自己也一头雾水。

本周六,在住博会的现场,来自英腾教育的专业老师将给大家带来一场内容丰富且生动的急救科普知识讲堂,通过对急救知识的讲解和实际操作体验,让大家科学、及时地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用行动保障生命的健康与安全。

活动二:“央音”全国青少年展演广西柳州站综合类专场

时间:8月15日14:00至17:00

自“央音”展演开始以来,便得到了不少学生、老师及家长的高度重视,各场次展演场面火热,选手们怀揣着激情和梦想,在台上展现着他们的才华和热情,赢得了评委的赞许目光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部分类别展演结束后,小选手们热情不减。本周六将进行综合类专场的展演,将给有音乐梦想的小艺术家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许多小选手报名后,积极准备参赛曲目和伴奏音乐,在家里独自练习,相信本场“央音”展演定不会令人失望,届时,也欢迎热爱音乐的你到现场观看!

活动三:手作彩绘艺术体验

时间:8月16日10:00至12:00

快乐的暑假开始了,你准备怎么过呢?快来住博会现场吧!童画美术学校的老师们为到场的青少年准备了古法造纸、手绘手提包、小动物彩绘……总有一样合你心意,一起来插上想象的翅膀,用画笔、用色彩把最天真的一面秀出来,通过动手能力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美好愿景。

各类活动精彩纷呈,住博会现场还有更多趣味活动等你来探!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报名微信:dayutian0920,报名电话:0772-5307245。(阎雨婷)

新闻推荐

探索趣味实验的奥秘

孩子们正在做实验通讯员王桂香晚报讯10日,柳南区和谐家园社区组织辖区60多名青少年开展“小小爱迪生趣味小实验”暑期科普...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降压供水公告2020-08-12 10:57
垃圾清零美龙城2020-08-12 10:45
猜你喜欢:
评论:(开心逛住博 快乐过暑假 现场少年儿童体验活动邀你参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