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柳州火车站地下出租车候客区拒让燃油燃气出租车进入引争议 众的哥称被“歧视” 政府热线帮解疑惑 原是试运行阶段,通风条件不好,暂时只许零排放车辆进入管理部门:力争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8-12 13:48   https://www.yybnet.net/

火车站地下出租车候客区试开放期间,因通风条件不好,只允许新能源出租车进入候客。今报通讯员韦德盛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周密)近日,柳州火车站地下出租车候客区开通,这对广大旅客和出租车司机来说本是件好事,但连日来,本报和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却接连接到驾驶燃油燃气出租车的哥反映,说他们被“歧视”了,这是怎么回事?

网友“阿柳师傅”说,他是驾驶燃料车的的哥,得知火车站候客区开通,他非常高兴。8月8日下午就往那里候客,结果被拒之门外,与他同样被拒进入的,还有别的燃油燃气出租车。

后经打听得知,目前,该候客区只许新能源出租车进入候客,而燃料车均不允许入内。

“阿柳师傅”说,此举让众多驾驶燃料车的同行感到不满。他们都认为,这是对燃料出租车的歧视。同时意味着他们不能在火车站这样客流量巨大的地方做生意,关系到他们的生存问题。

针对燃料出租车的哥们的反映,政府热线联系了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8月11日下午,交通执法支队作出了答复:

火车站地下出租汽车候客区域于8月8日下午开放,目前正处于试运行阶段,因通风设施尚未完全开放,通风条件不好,为给乘客营造良好的候车环境,故暂时只允许零排放的新能源车辆进入,待通风设备完全启用后,将会尽快放开。

目前,地下候客区的通风系统已基本运行,但从现场情况看通风条件仍然较差,过多燃油车进入,会影响候车乘客、驾驶员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目前,已要求业主单位尽快整改完善。

同时,由于地下候客区标志标线等设施尚未完成,还需要经过几天试运行,视情况优化调整后再进行施划,以便更好地利用有限空间容纳更多车辆进入,更好地为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和乘客服务。管理部门将根据试运行情况,力争一个星期内,完成标志标线设置,尽快放开通行限制。

“阿柳师傅”获知答复后告诉记者,最近两天,在高峰期旅客滞留较多时,他们燃油燃气出租车又能进候客区候客了。他说,多个“的哥”群里大家对此事都很关心,不少的哥都说,大家进入地下停车场候客时,只要自觉熄火关闭空调,有必要时再启动,应该能有效减少空气污染。1

新闻推荐

摩托车驾驶员无视禁行标志

热线值班赖柱武骑摩托车应遵守交通法规手机尾号为1372的刘先生昨日来电反映:9日下午,我在鹅山路鹅山铁路立交桥下穿通道路...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火车站地下出租车候客区拒让燃油燃气出租车进入引争议 众的哥称被“歧视” 政府热线帮解疑惑 原是试运行阶段,通风条件不好,暂时只许零排放车辆进入管理部门:力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