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限价不限品质,祥源大地进阶柳南美好生活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9-18 13:52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效果图

柳州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柳南区,这几年的变化更是日新月异。土地征收、旧城改造、片区重新规划,随着有关部门对该片区进行的一系列规划,一个个项目的敲定落实,各类城市综合体的搭建,让大家安家置业有了更多选择,也让曾经的老工业重镇变得热闹非凡,更为宜居。

寻一住所,繁华中享静谧,是多少人的梦想?圆梦其实可以很简单。

祥源大地,是祥云盛世公司深耕柳州,以惠民之心,匠心打造的大规模的限价商品房,均价6100元/㎡,最高单价不超6500元/㎡。以高得房率、高性价比的优势,备受热捧。

河西新城芯,拥揽城市优质资源

祥源大地位于柳南区河西片福馨路1号,盘踞在河西片这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的热土上,优势明显,项目毗邻潭中西路、瑞龙路等多条主干道,一条大路相连的便是沟通柳南与柳北的重要桥梁——壶西大桥,发达的路网结构让项目轻松链接城央各主干道,尽掌城市繁华。此外,备受关注的柳州轻轨建设,轻轨3号线、4号线、5号线(规划中)起点站临近项目,在未来通达全城,也不过须臾片刻。

在配套方面,工人医院新院、海吉星市场也相距不远;沿潭中西路出发不久,即可到达星光大道商圈,沃尔玛超市;再往东可到达阳光100、城中万达繁华生活板块,向南可达柳南万达,向北连通柳北、大润发商圈,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全龄段生活服务配套,为品质护航

祥源大地占地296亩,分为A、B、C、D共4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为77万㎡,规划建设28栋高层住宅,总套数近4000套。

项目自身配备了市场、幼儿园、青少年及老年活动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全龄生活服务配套设施。建成后将圆近4000户家庭的理想住房梦,为河西片区带来都会生活新体验。

高品质户型,方正实用

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7~123㎡的三房,兼具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大面积采光空间利用率高等优点,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显,阔景阳台,阳光、绿意尽收眼底,处处演绎着经典与不凡,项目户型灵动随心,既为刚需丰富了选择,又为刚改留下了余地,是购业者梦寐以求的一生之宅之选。

项目地址:柳州市柳南区福馨路1号(潭中西路延长线北侧)

咨询电话:0772-2806661/2803331

售房柳字第(2018)277号/279号/285

新闻推荐

“2020品牌家装节”活动开启在即 家装大讲堂将为你储备装修知识

9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家装大讲堂将在柳州日报社开讲,许多准备装修或需要储备装修知识的消费者都踊跃报名。确实,房屋装修...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限价不限品质,祥源大地进阶柳南美好生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