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920爱牙日,口福行动·种植牙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54岁的曾先生15分钟成功种牙引关注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9-23 12:07   https://www.yybnet.net/

种植牙直播现场

“一直以为做种植牙会是血淋淋的场面,今天看来完全不是。 ”“速度太快了,种植一颗牙才用了十几分钟,真是不敢想象”……9月20日,值全国第32个爱牙日来临之际,由中瑞口腔种植中心举办的种植牙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15分钟种牙过程让人叹为观止

现场100余位柳州的缺牙市民,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观看了这次轻松 “种植牙”的过程。直播中中瑞口腔技术院长刘轩现场演绎齿尖技术,15分钟完成种牙过程,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这次直播的种植牙案例曾先生,今年54岁,是柳州解放汽车公司的一名后勤职工。手术之前,曾先生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并与大家分享了因为缺牙带来的不便,如吃东西太慢,经常嚼不烂,发音不清楚,经常塞牙等等······他的分享也引起了在座的缺牙观众的深深共鸣。手术结束后,曾先生还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种植牙感受,他认为种植牙很安全,一点也不疼。他开心地说:“种植牙像自己的牙根一样坚固的‘长’在了牙槽骨内,以后自己再也不用为咬不动食物烦恼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找到现场医生咨询种植牙,还有很多观众当场预约种牙,点名要做创口小、时间短、恢复快的微创种植牙。

直播种牙手术解决缺牙问题

由中瑞口腔主办的这次种植牙直播活动,正值920爱牙日,旨在通过科普和公益宣教的形式,传播口腔健康的正确理念,帮助中老年人切实解决缺牙问题。除此之外,当天还有免费拍片、免费检查、免费会诊等环节,为现场缺牙人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我们力求为患者舒适种牙,一切从重视细节开始:从基本的病情问诊到严格细致的口腔CT检查 ,从方案制定到种植手术,从植入种植体再到修复牙冠,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我们要求种的每一颗牙都是更好的,有保证的!”在种植手术现场,中瑞口腔技术院长刘轩如是说。

“有钱有物不如有一口好牙”,有数据表明,牙齿完整的人寿命要比牙齿缺失的人长。中瑞口腔提醒您,口内有缺牙、松牙、残根要及时治疗,健康幸福的晚年需要一口好牙来支撑。

--------------------------

目前,由中瑞口腔携手柳州市慈善会、两面针集团共同举办的“龙城口福·公益行动”正在开展中,看牙有公益基金补贴,种植牙、牙齿矫正均为5折特惠,如果您也有缺牙困扰,可拨打:8800000了解该活动,您也可以直接到院享受免费的口腔CT检查,面对面对话种植牙医生!

(韦昌永)

新闻推荐

小手拉大手 争创文明城

小记者二十四中附小15(5)覃柳源指导老师:韦海玲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柳州人民的共同心...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20爱牙日,口福行动·种植牙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54岁的曾先生15分钟成功种牙引关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