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乘公交还有免费机会 “优惠乘车抢券”活动延期至10月31日

来源:南国今报 2020-10-01 14:05   https://www.yybnet.net/

抢券攻略请扫描二维码了解。

“抢券免单乘公交”、“公交免费乘车日”一系列公交惠民活动让龙城市民得到了实惠,没想到,10月份还有一份惠民大礼在等着大家。为让更多市民乘客享受绿色出行带来的便捷和优惠,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将绿色出行宣传月“优惠乘车抢券”活动延期至10月31日。

另外,为了方便大家抢券,抢券通道也由原有的两个升级为5个,市民乘客可通过“柳州交通运输”、“柳州公交行”、“柳州公共交通”、“道行龙城”公众号、道行龙城App活动入口进入抢券页面,为市民乘客提供更好的抢券体验。

活动期间,柳州市将每日向市民发放公交电子乘车优惠券,每人每日可参与一次抽奖,有机会获得1-5张公交乘车优惠券。乘客在搭乘柳州市内恒达巴士公司运营的公交线路时,使用龙城市民云APP或道行龙城APP公交扫码乘车,将自动抵扣乘车票款。

活动期间,乘客除了可以享受抢车票免费坐公交外,还可参与柳州轨道集团与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一分钱乘公交”优惠乘车活动。7月22日-10月21日,广大市民每日可享受一次一分钱乘公交和两次6.2折乘公交优惠。只需使用道行龙城APP(支付方式为云闪付无感支付)或云闪付APP绑定62开头银联卡扫码乘坐公交车即可。

今报记者岑琴

新闻推荐

绿色发展 让柳东美出新境界

园博园宛如碧玉,镶嵌于柳东新区这块热土上。今报记者颜篁摄成群的候鸟在此驻足。今报实习记者何俊涛摄官塘大桥长虹卧波,美...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乘公交还有免费机会 “优惠乘车抢券”活动延期至10月31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