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红色基因润童年” 航月路小学举行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01 13:59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活动现场。 受访学校供图

今报柳州讯(实习记者丁雨洁通讯员王婷)“建党百年谱华章航月学子齐献礼”。近日,柳州市航月路小学将“建党百年”与“世界读书日”相融合,举行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学生们通过剪报制作、阅读分享、手工绘本、巧手书签、街头采访的形式,纷纷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还以合唱、诵读、讲故事的方式,相互传递英雄人物的民族精神,歌颂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在党员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来到新翔社区老党员李烈荣爷爷家,共同聆听“抗美援朝”老兵的革命故事。

航月路小学还组建一支100人队伍,从学校负重3公斤徒步到马鞍山脚,再从山脚登顶,全程4.3公里,历经两个小时。该校还邀请柳南区关工委宣讲团董丽雅老师入校开展“红色基因润童年,中国精神助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在学校运动会上,学生们模拟爬雪山、过草地、抢救伤员、穿越封锁线等部分长征场景,以走、跑、钻、爬、跳等形式进行体能锻炼,在感受运动魅力同时,体验红军远征的艰难险阻。师生们还以红歌合唱的方式,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

新闻推荐

大树倒伏砸坏4辆车多方查找不知树主人 社区已取证寻求上级协助解决问题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5月30日上午10时许,有市民向今报报料称,柳州市荣新路碧桂园城央首府三期北侧附近,有一棵大树在凌晨突...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色基因润童年” 航月路小学举行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