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小E车校门口斑马线上肇事 事发一小学门前,司机误踩电门,将自己要接的10岁女生撞倒碾压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11 13:5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韦黎)6月9日傍晚6时许,在柳州市一小学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E车在斑马线将一名刚放学的女生撞倒后,又从其身上碾压过去。

“整个车子压过去,前轮和后轮都压过去。”在网友发来的报料视频中,一名老人愤怒地说。记者通过视频看到,在事发小学门口的斑马线上,身穿粉色上衣、背着一个粉色书包的小女孩正仰面倒在地上,她双手捂着肚子,神情看上去很难受。

视频可见,当时正值放学时间,学校门口满是学生。一些学生和家长围到斑马线旁,有的在打电话,有的则在安抚女孩。而距离斑马线约5米远处,停着一辆灰色的小E车。

据目击事故发生的张先生介绍,视频中的女孩当时经校门口的斑马线横过马路,在快走上人行道时,停在路边的一辆灰色小E车突然启动,将女孩刮倒。小E车撞倒女孩后,又从她的身上碾压过去,开出好几米才停下来。随后,车上下来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女司机,司机大概30岁模样。

6月10日下午,记者前往事发现场了解情况,正在门口接孩子放学的家长证实,头晚在那里确实发生过一起事故。

据了解,事发后该校老师第一时间报警并拨打120,学校校长及班主任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处置,并陪同将女孩送至医院检查。校方介绍称,肇事司机是被撞女孩的家长请来接该学生的,在等候女孩上车时,司机误踩了电门。

记者了解到,被撞倒的女孩今年只有10岁,事发后女孩已被送医。据悉,事故造成女孩肺挫伤、右锁骨骨折等。目前,女孩的伤情稳定。

新闻推荐

楼上频频抛下粪便楼下住户苦不堪言 事发荣军路某小区,受害住户已报警

今报柳州讯(记者韦黎)6月8日,柳州市民邹女士愤怒地拨打110报警,她家的窗台,又被楼上抛落下粪便和破旧衣物,这已是第10次发生类...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E车校门口斑马线上肇事 事发一小学门前,司机误踩电门,将自己要接的10岁女生撞倒碾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