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牵引车撞倒工地钢梁引发二次交通事故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11 13:4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韦黎)6月10日凌晨5时许,一辆运载挖掘机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途经柳州市白莲大道轻轨施工路段时,将工地的一根钢梁刮落,约20分钟后,一辆电动车撞上该钢梁,酿成了悲剧。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被重型半挂牵引车撞落的钢梁倾斜地横于机动车道上。钢梁有十多米长,钢梁倾斜的位置是一条机动车道。

距离该钢梁十多米远,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骑车人——一名男子躺在钢梁旁,已被用蓝布遮盖。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调查。

据目击该起事故的陈师傅介绍,事情发生在凌晨5时许,当时他正在门岗值班,一辆运载挖掘机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由白莲大道南往北行驶至云溪四季小区旁轻轨施工路段时,挖掘机与道路上方轻轨钢梁发生碰刮,造成钢梁掉落横于道路上,随后驾驶人驾车驶离现场。

大约20分钟后,一名男子骑电动车经过,撞到了横在道路上的钢梁,当场倒地不起。事发后,120医护人员赶来,检查后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经警方调查,重型半挂牵引车的驾驶人为黄某。当日上午10时许,黄某已前往柳东交警大队雒容中队接受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报料人:夏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煤气燃爆致一对老夫妻受伤 事发东环大道水文地质勘察院宿舍区,疑为老人自行接装燃气管不慎引起

煤气燃爆,将涉事住户厨房的抽油烟机和整个窗框都炸飞,落到了楼下。今报记者廖艳明摄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6月8日下午,在柳州...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牵引车撞倒工地钢梁引发二次交通事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