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曝光6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7-28 21:1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7月26日,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了今年第1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有6个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样品被曝光。

近期,该局组织对食用农产品进行随机抽样送检,共抽检270批次,包括蔬菜、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品、水果、鲜蛋、豆类6类食品,其中6个批次样品经检测有个别检验项目不合格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广西卡劳沃商贸有限公司柳州西玛分公司销售的“韭菜”(购进日期:2017年5月3日),低毒性杀菌剂腐霉利检出值超出标准值2.5倍。销售的“西芹”(购进日期:2017年5月3日),杀虫剂毒死蜱检出值超出标准值3倍。

柳州市柳中南城百货有限公司阳光分公司销售的“金昌鱼”(购进日期:2017年5月3日),检出了在动物性食品中不得检出的硝基呋喃类药物呋喃西林。

融安百姓食品超市销售的“茄子”(购进日期:2017年5月1日),经检测重金属镉超标3倍。融安县百佳汇超市销售的“鲜猪肉”(购进日期:2017年5月3日),则检出了在动物性食品中不得检出的硝基呋喃类药物呋喃唑酮。

柳城县农贸市场唐美文销售的“芹菜”(购进日期:2017年5月4日),经检测杀虫剂毒死蜱超标。

新闻推荐

柳州螺蛳粉提升质量“走出去”

本报柳州讯(记者/杜蔚涛通讯员/韦万春)柳江告急!融水告急!融安告急!告急的不是近期猛涨的洪水,而是当地螺蛳被收购一空,螺蛳粉加工企业不得不从周边的湖南、江西等地紧急调运螺蛳。随着7月11日柳州全汇...

融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融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曝光6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