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持续强降雨致珠江上游广西融安段水位上涨

来源:甘肃日报 2017-08-15 07:15   https://www.yybnet.net/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截至14日,已致湖南岳阳、怀化、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53万人受灾,临时关闭景区景点(项目)20处。受持续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共同影响,珠江上游的融江广西融安县段14时水位117.17米,超警戒2.57米。

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的最新情况显示,13日8时至14日8时,柳州、桂林、百色、河池、防城港等市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桂林兴安、灵川县,柳州融水、三江、融安县和防城港市防城区、东兴市等地,日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有159个站点,超过250毫米的有16个站点。

记者从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14日16时,近日持续强降雨造成岳阳、怀化、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3市(州)的16县(市、区)151个乡镇53万人受灾,倒塌房屋999间,紧急转移人口4.88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7.29千公顷。

受暴雨影响,湖南省临时关闭景区景点(项目)20处。其中,岳阳市张谷英景区、红军营景区、沱龙峡漂流、连云山漂流4处景区景点暂时关闭。湘西州11处景区暂时关闭。(据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

新闻推荐

嘉兴海宁全域推进“低小散”整治

入梅以来,江南水乡的雨水日渐充沛。在嘉兴海宁市长安镇盐官河边,分管工业的副镇长徐斌打着伞实地踏勘,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这条盐官河的河长。一边是工业,一边是水质,岸上岸下都有他的关注点。手心手背...

融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融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强降雨致珠江上游广西融安段水位上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