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楼盘走向: 上周末一盘售罄 各房开活动不断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12 17:05   https://www.yybnet.net/

碧桂园·滨江府相关负责人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蓝超君 摄 融江大厦。资料图片 铁投玫瑰园。资料图片

(一)1月6日,尽管当天天气寒冷阴雨不断,但位于柳州市柳江区的腾安·九曲名邸推出的1#楼,共248套房源,在开盘当天就已经全部售罄。市民的购房热情全然没有因为天气缘故消减。这一次推出的户型为88㎡--112㎡的两房至三房,均售价7100元/㎡。

(二)柳州市碧桂园·滨江府新中式大美示范区2017年12月30日惊艳启封。1月6日在碧桂园·滨江府举行了隆重的祈福大典。1月11日上午,碧桂园·滨江府邀请了柳州市各大权威媒体,走进大美示范区,来一场名副其实的“寻府记”。

据了解,这一次对媒体开放的主要是120㎡三房两厅两卫、140㎡四房两厅两卫及200㎡五房两厅三卫的样板间。从府门开始,以“一进府门、二进庭院、三进堂门、四进院门、五进宅门”的五进归家为礼序,充分展示东方府邸的奢华环境生活。

(三)上周末,1月6日,联发·君悦壹号用“2018向幸福出发”为新年主题活动,活动主题紧贴新年祝福,字里行间充满洋洋喜气。恒大御府也在当天推出缤纷日式美味·乐享幸福生活主题活动,活动中,市民一起动手做日式料理,共享美味佳肴。1月6日当天,联发·滨江壹号举办了一场别具风格的烧烤盛宴。

(四)1月13日,广投·龙象城车位加推。

1月13日,中房柳铁新城一期车位开盘。

1月13日-1月14日,碧桂园1城央首府营销中心开展“定格幸福·城央独家记忆”全家福拍摄活动。

1月13日,香颂诺丁山将举办一场名为“香颂诺丁山杯”的幼儿园迷你高尔夫运动会。

1月31日,位于融安河畔的融江大厦销售中心将荣耀开放。预约1000元可抵2万元,82-85㎡温馨两房/121-145㎡阔绰三房实景现售。现场还有1000床舒适毛毯免费赠送,从1月13日至1月22日,每天100床。项目位于融安县长安镇新民一区580号。活动当天,将有盛大水上表演、水上飞人表演和摩托艇双人表演,为到场嘉宾展现一道惊心动魄的视觉盛宴。

(五)铁投玫瑰园、优山美地、金科·天辰、红星·天铂、碧桂园·十里江湾、碧桂园·滨江府、温馨年华等各区域的热点项目持续预约,推新在即。预计在短暂的楼盘冷场过后,一波鲜货将大举攻占市场,满足各阶层需求。

新闻推荐

“飓风”扫违建

本报柳州讯近日,柳州市城中区多部门联合对牛车坪村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共有13栋共计4200多平方米的违建在这场“飓风行动”中倒下。据了解,这批违法建筑多建于2015年左右,均未取得建设工程相关许可手...

融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融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老插返乡探亲记2018-01-04 12:22
砍运甘蔗避寒潮2018-01-08 11:11
猜你喜欢:
迎接春运重平安2018-01-08 11:11
评论:(楼盘走向: 上周末一盘售罄 各房开活动不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