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融安县市场监管局干部及爱心人士心系贫困户 进村扶贫送温暖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5-08 12:20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周楚惠

刘承珍 陈静

晚报讯 “谢谢叔叔,我现在也能看上电视了。”日前,融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扶贫干部和6名社会爱心人士到融安县泗顶镇寿局村大社屯、长久屯的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见上图)。

据悉,寿局村是融安县较为偏远的村屯,距离县城40多公里。这4户贫困户,由于小孩上学、老人因病致贫。融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干部除了按照扶贫要求开展扶贫工作外,还经常利用空余时间到贫困户家中帮助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上述6名爱心人士了解到融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帮扶情况后,决定为这4户贫困户进行捐赠:每户一个电磁炉、电饭煲、高压锅及油、米、慰问金等。同时,还给75岁贫困户曾庆阳赠送了一台电视机,给其家中小朋友送上了书包和书籍,共计价值8800元。

捐赠当天,贫困户曾庆阳激动地说:“这几年来,我一直生病,孙子上学,全家人就靠儿子偶尔打些零工生活。现在有帮扶干部,还有你们好心人的帮助,生活有了盼头,我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新闻推荐

礼仪大赛展现风采

5月5日,融安县在长安广场举行“做文明融安人,创文明融安城”青年礼仪大赛(见上图)。全县县直部门、乡镇政府、企业和服务窗口行业等10个单位参加比赛。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团队礼仪风采展示和礼仪情景...

融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融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融安县市场监管局干部及爱心人士心系贫困户 进村扶贫送温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