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柳州市级重大项目有调整

来源:柳州日报 2018-11-22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梁莎莎)18日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市政府对2018年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进行适当调整,共涉及实施类项目155项、预备类项目42项。调整后的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包括新开工、续建和竣工投产三类,共577项,项目数比年初计划增加36个,年度计划投资增加24.8亿元。另外,还有148个预备项目开展前期工作。

调整涉及的实施类项目中,涉及调出项目28个,其中包括柳州至三江城际铁路、滨江路南段(古灵大道至北外环路)等9个基础设施项目;广西昊桥钢结构公司新型路桥装备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等10个产业发展项目;老年病专科医院(柳铁中心医院西院)等5个民生项目;康和公园、北部新区街头公园等4个生态环境项目。

在调入的50个项目中,包括湘桂铁路柳州地区改建工程、三柳高速凤山连接线下穿通道改造工程项目、北部生态新区科创园路网工程等16个基础设施项目;北部生态新区创业园二期(智能电网标准厂房)、融安县香杉核心示范区等20个产业发展项目;阳和工业新区的六座中心校改扩建项目、柳城县城东中学项目等14个民生保障项目。

在本次调整方案中,共涉及调出、调进的预备类项目共30项,其中调出12项、调入18项。这些调整的项目中,有的是从年初制定的预备项目中调出,进入实施项目,如湘桂铁路柳州地区改建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同时调出了危险品处理项目、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应急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及危险废物安全填埋场3个生态环境项目。

在调入的项目中,也有从年初纳入实施项目,现又“下放”回到预备项目之列的。如基础设施类项目的柳州至三江城际铁路项目,以及北部新区街头公园、路灯改造项目等。同时,立冲沟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二期工程项目也被纳入预备项目。

新闻推荐

农闲进厂打工 脱贫变得轻松

“我农闲时来这里打工,每个月有2000多元收入。”近日,在融安县香杉企业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务工的贫困户黄辛柳介绍说,农忙...

融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融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交流环卫经验2018-11-19 16:19
评论:(柳州市级重大项目有调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