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安 > 正文

融安县一男子在路口等红绿灯遭人恶意砍伤 警方耐心规劝 嫌疑人当日投案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9-02 15:3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通讯员陈昌祁)8月28日下午,融安县长安镇大桥东路与桔香南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恶性故意伤害案。被害人乘坐摩托车在路口等红绿灯时,被一男子用菜刀在其身上连砍几刀。案发后,融安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快速出警处置,并于当天成功规劝犯罪嫌疑人陈某章投案。目前陈某章已被刑事拘留。

8月28日下午2时58分,河东派出所接到融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龚某飞打电话报称:其驾驶电动车搭乘朋友吴某庆在长安镇大桥东路与桔香南路交叉路口东面等待红绿灯时,突然有一名男子拿着一把菜刀,朝吴某庆身上连砍几刀,导致吴某庆右肩部、右后背部、右小腿外侧受伤流血。砍人者随后逃离现场。吴某庆已被送到融安县人民医院救治,请派出所出警处置。

河东派出所接报后,立即联系刑侦技术员到场勘察,并及时赶至医院了解被害人伤情及案件情况,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章。

陈某章,1993年10月9日出生,家住融安县长安镇太平村太平屯。

因该案发生在县城繁华路段,社会影响极为恶劣。为及时消除社会影响,民警积极联系嫌疑人家属,耐心做其思想工作,规劝嫌疑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当日下午4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章在其家属陪同下,主动到河东派出所投案。

经讯问,陈某章供述,7年前他曾与受害人发生打斗,此后一直怀恨在心。当日下午2时许,他在该路口看见受害人后,遂手持菜刀将受害人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章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2

新闻推荐

柳州市融安县登上榜单

日报消息(记者覃珩)近日,商务部公布了2019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融安县是柳州市唯一上榜县。目前,融安县实体企业已...

融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打击盗版剑出鞘2019-08-26 08:47
猜你喜欢:
评论:(融安县一男子在路口等红绿灯遭人恶意砍伤 警方耐心规劝 嫌疑人当日投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