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水新闻 > 正文

融水 “1·2”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全部脱离危险 当地吸取教训组织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1-04 16:30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1月2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四荣乡保合村安塘屯路段(X638线13公里处),一辆客车被对向弯道违法超车的皮卡车碰撞后滑下路基,造成11人不同程度受伤。

接到报告后,融水县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指导卫生、公安、安监等部门展开救援处置等工作。柳州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指示要全力以赴做好伤员救治工作,举一反三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事故当天,受伤人员全部被紧急送到融水县人民医院抢救治疗。至3日下午4时,受伤者已有5人恢复出院,其余6人尚在医院治疗,其中伤势较重的1人经抢救已渡过危险期,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春节临近,车流辆加大,更容易发生交通事故。1月3日上午,融水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项整治会议,部署全县范围内乡村道路安全隐患的集中排查和整改,严查违法驾驶行为,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我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热潮高涨 农村公路新改建里程6453公里

本报南宁讯(记者/吴丽萍通讯员/黄婉茜)2017年12月28日,记者从全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了解到,当前,全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已达到8个,各市县建设“四好农村路”的热潮高涨。2017年,完成全...

融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融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欢天喜地迎新年2018-01-01 16:15
猜你喜欢:
评论:(融水 “1·2”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全部脱离危险 当地吸取教训组织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