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水新闻 > 正文

未获资助去旅游 女子竟然要跳桥 幸好民警赶到与热心市民将其拉回安全区域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4-15 12:04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拍摄的视频截图

○○记者 张威

晚报讯13日15时许,在柳江大桥中段,20岁的贾小姐站到大桥人行道的护栏外想要轻生。路过的市民看到后纷纷报警,有人还热心地拉住贾小姐的衣服。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鱼峰警务站的民警赶到后,与热心市民一起将贾小姐拉回到安全区域。事后民警了解到,贾小姐竟然是因为要去旅游得不到男友的支持而想轻生。

当天下午,记者赶至事发现场时,贾小姐已被民警带走。现场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贾小姐坐在护栏外,情绪比较激动,而且正在哭泣,看起来十分危险。幸好现场一名女子拉着贾小姐,民警到场后,迅速与市民一起合力将贾小姐拉回桥面上。回到安全区域后,贾小姐依然情绪激动,面对民警的救援并不配合。民警无奈,只好将她带回警务站,以免她做出轻生的举动。

经过民警反复地做思想工作,当天17时许,贾小姐的情绪才恢复正常。她说,她老家在融水苗族自治县,现在市区打工生活,就职于一家通讯公司。她近期想去旅游,但资金不足,她寻求男友的资助,但男友没同意资助她。结果两人发生了争吵,一气之下,她就做出了轻生的举动。事后,民警联系上贾小姐的男友,他还告诉民警,他本来拒绝资助贾小姐,后来他昨天下午又发了消息给她,表示同意资助她,没想到她没带手机,还做出轻生的举动。经多番交流,贾小姐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问题,答应不再轻易做出轻生举动。

当天互联网上还流传着另一段跳桥视频,是一名男子从柳江大桥跳入柳江。记者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核实,这名男子并不是13日跳桥的,希望市民不要将相关视频散布在互联网上,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问题。

新闻推荐

换装新引擎 助学子高飞

在距离高考仅剩57天的时间里,高三学子正为圆大学梦而“枕戈待命”。“以前没有设备,上课要花不少时间在板书上。现在,每个教室都装有电子多媒体系统,较多课程都实现了电教化教学,只要准备好电子课件,上...

融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水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芦笙嘹亮迎佳节2018-04-10 09:34
猜你喜欢:
评论:(未获资助去旅游 女子竟然要跳桥 幸好民警赶到与热心市民将其拉回安全区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