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水新闻 > 正文

放学结伴下河玩耍 小学男生溺水身亡民警提醒加强防溺水教育和监护,避免类似悲剧再发生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6-18 16:0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叶青)6月17日早上6时50分许,柳州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河东大桥东头下游100多米的近岸水域发现一具浮尸,看上去是个孩子。水上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确认,死者就是两天前溺水失踪的小学四年级男生小涛。

小涛一家是融水苗族自治县人,孩子随打工的父母一起来柳暂住,就读于河东大桥附近的一所民办小学。6月15日下午4时许,小涛在放学后与同班两名同学结伴来到河东大桥东头桥下,一起下水玩耍。小涛不太会游泳,他在水里玩了不久,突然沉入水中不见了。在附近钓鱼的一名男子见状,立即拨打了110报警求救。

水上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现场时,报警的钓鱼男子正身穿救生衣在小涛溺水失踪的区域搜寻。民警和热心市民经过反复搜索,始终未能发现小涛的踪迹。与小涛一起下水玩的同学,赶回学校向老师报告了这起意外。民警在现场等待小涛的父母和老师时,看到三三两两的未成年人结伴来到桥下,在没有成年人监护的情况下就要下水游泳。民警对他们进行了劝阻,并用刚刚发生的意外教育他们。

6月17日早上,水上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河东大桥东头的下游。只见近岸水域漂浮着一具全身赤裸的尸体,死者是一个男孩,民警驾船将尸体打捞上岸。小涛的父母闻讯赶来,经他们辨认,死者正是两天前溺水失踪的小涛。经警方法医技术人员现场勘验,初步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民警将尸体交给殡葬人员运走,悲痛的亲属随后赶往殡仪馆处理后事。

民警提醒,随着天气变热和暑假临近,又到了容易发生学生溺水意外的时段,希望老师和家长能加强防溺水教育和监护,避免类似的悲剧再发生。1

(报料人:何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零突破”是这样得来的

“去年收入2万多元,今年预计有5万多元。有了集体经济收入以后,我们可以为村民办更多的实事、好事。”6月12日,在融水苗族自...

融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融水苗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西工大到融水调研2018-06-07 10:53
评论:(放学结伴下河玩耍 小学男生溺水身亡民警提醒加强防溺水教育和监护,避免类似悲剧再发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