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水新闻 > 正文

柳州 放学结伴游泳 一小学生溺亡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18 16:06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叶青)6月17日上午,柳州警方接到报警称:河东大桥东头下游100多米的近岸水域漂浮着一具孩子的尸体。水上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确认,死者系两天前溺水失踪的小学男生小涛。

小涛一家是融水苗族自治县人,几年前小涛随打工的父母一起来到柳州暂住,就读于河东大桥附近一所民办小学,生前读四年级。6月15日下午4时许,小涛放学后与两名同班同学结伴到河东大桥东头桥下游泳。小涛不太会游,在水里玩了不久后突然沉入水中不见了。附近一名钓鱼的男子见状,立即拨打110报警求救。

水上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钓鱼的男子正穿着救生衣在小涛溺水失踪的水域搜寻。经过民警和热心市民反复搜寻,最终未能发现小涛的踪迹。与小涛一起下水玩的同学赶回学校,向老师报告了这起意外。民警在现场等待小涛的父母和老师时,看到不少未成年人结伴来到桥下,在没有成年人监护的情况下就要下水游泳,民警立即上前劝阻,并以刚刚发生的意外进行教育。

6月17日上午6时50分左右,有市民报警称在河东大桥东头下游100多米的近岸水域漂浮着一具孩子的尸体,水上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驾船将尸体打捞上岸,确认死者是一名男孩。小涛的父母闻讯赶到现场,经辨认,死者正是两天前溺水失踪的小涛。经警方法医技术人员现场勘验,初步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

民警提醒,随着天气变热和暑假临近,又到了易发学生溺水事故的时段,希望老师和家长加强防溺水教育和监护,避免类似的悲剧再发生。

新闻推荐

“零突破”是这样得来的

“去年收入2万多元,今年预计有5万多元。有了集体经济收入以后,我们可以为村民办更多的实事、好事。”6月12日,在融水苗族自...

融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融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 放学结伴游泳 一小学生溺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