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传输扶贫农产品 土鸡香鸭品质优 “1号老店”大热年货单品上市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1-14 12:13   https://www.yybnet.net/

肉香嫩滑清甜的瑶乡土鸡

一年到头,最期盼的莫过于过年了。过年意味着到了合家团聚的时节,也意味着可以放松心情来一场春节美食狂欢。说到美食,不得不提到每年的年货采购,鸡鸭鱼肉、干货海鲜、糖果花生均是家中年货选购的“大热商品”。临近春节的年货市场红红火火、人流如潮。携家带口前往采购年夜饭食材的市民不在少数,优异的品质是很多人在选购时最为看重的。临近新年之际,“1号老店”在年货的选择上更是层层把关,只为将适合作为年货的品质商品推荐给大家。

“1号老店”作为柳州知名的电商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主推电商运营模式。还将扶贫工作践行到实处,实打实地增加贫困户收入。同时,在产品的筛选上,一直努力挑选味美优质的食材,回馈给一直以来支持“1号老店”平台的忠实客户。

例如来自融水苗族自治县三防镇的鸭子,2019年8月在“1号老店”开了嘹亮的第一嗓。山清水秀的环境下养足6个月的鸭子,肉质滑嫩、肉汁充沛、唇齿留香。简简单单的白切做法,配上鸭血制成的鸭酱,酸爽中回味鸭肉醇香。将三防香鸭送上柳州市民的餐桌后,收获了无数好评,回头客络绎不绝。新年之际,老店又带来别样年味——腊味三防香鸭,浓浓年味汇于一身,喷香腊味,回味无穷。

都说“丰年留客足鸡豚”,过年了怎么能没有必备的鸡出现在年夜饭的餐桌上呢?有人说广西人过年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餐桌上都少不了鸡,炖汤、白切、炒鸡等花样百出,餐餐变化。好的土鸡直接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美味体验,“瑶乡土鸡”肉香嫩滑清甜,皮下脂肪少,清爽不油腻,饲养足足180天,足月出栏。在山间竹林散养的土鸡,肉质紧实,不似平时吃到的饲养鸡。瑶乡土鸡在年前已有大量客户预定,都打算作为年夜饭的重头菜之一。

无论是三防香鸭还是瑶乡土鸡,都寄托着山里贫困村村民过好年的期盼。朴实肯干的村民,在村里共同致富项目中一起努力,将大山里出来的好东西换一份新的希望。“1号老店”搭建起这座村直达市的运输桥梁,将市民们赠与的温暖送进大山。现两种年货均可通过电话18897720001订购,或是扫一扫左方二维码进入“1号老店”在线下单。

(陆晓芸)

新闻推荐

精准识人用人 让有为者有位 融水织密干部“选育用管”全链条综述

2019年,融水苗族自治县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着力构建“选育用管”全链条培养选拔体系,鲜明树立坚持以上率下、树立重基层、重实...

融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融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趣味运动庆苗年2020-01-05 11:39
脱贫攻坚奔小康2020-01-11 10:47
猜你喜欢:
评论:(传输扶贫农产品 土鸡香鸭品质优 “1号老店”大热年货单品上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