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300多名患儿将获免费手术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7-20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周仟仟)7月14日上午,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广西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第三期(柳州站)在柳州市续航启动。

广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光廷,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林参加活动。

今年是“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广西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开展的第五年。2015年起爱“心”行动陆续走进14个地市,累计为符合条件的确诊的643名贫困患儿提供免费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救治。14日,柳州市5名因爱“心”行动重获“心”生孩子在家长陪伴下来到现场,送上感谢锦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五城区的60多名孩子现场接受专家免费筛查。此外,专家组还到柳城、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等地为报名的孩子进行免费筛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柳州市自5日启动报名以来,已有近200名孩子报名接受免费筛查。

据悉,本次启动的第三期计划救助将使柳州、桂林两地共300至330名0至14岁的贫困先心病儿童受益。筛查后,符合条件的柳州市0至14岁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可获得前往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接受全额免费手术治疗的机会。

新闻推荐

多条河流现“超警”洪水 昨日柳州市启动防洪IV级应急响应

日报消息(记者宋美玲)受9日凌晨以来的持续强降雨以及上游来水影响,昨日,柳州市多条河流站点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其中柳江市区...

融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融水苗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洪水消退清淤忙2020-07-13 02:33
猜你喜欢:
评论:(300多名患儿将获免费手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