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三江新闻 > 正文

放学后私自下河游泳,乡村小河又发生悲剧 两小学生溺亡再敲防溺警钟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16 20:25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医护人员正在对打捞上岸的学生进行抢救。网友供图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9月13日下午6时许,在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平传村上吾屯,两名八九岁的小学生在放学后私自下河游泳发生溺水。

溺水事件发生后,古宜镇当地干部群众迅速组织搜救打捞,并将溺水儿童打捞上岸。不过,当两名溺水儿童打捞上岸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虽经在场的120医护人员抢救,但仍没有将两个小生命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据了解,这两名学生都姓梁,年龄8至9岁,分别在平传小学三年级和四年级就读。其中一名学生是留守儿童。

虽然目前已入秋,但是柳州大部分天气仍然比较炎热,溺水事件时有发生,此次溺水事故再次敲响防溺警钟。据了解,溺水儿童(学生)多是在缺乏家长、监护人陪护的情况下下水游泳、玩耍而遭遇不幸。柳州市户外救援专家提醒,学校和家长要给孩子们做好安全教育,儿童在无监护人监护状态下,不得独自离家、下河嬉水。

(报料人:杨先生/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无情寨火引发沉重思考—— “火烧连营”式悲剧如何避免

昨日下午,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干冲村,村民在收拾一座被烧焦的木楼。木楼过火后留下的废墟。今报记者黄远来/文张存立/图9月5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寨火,让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干冲村干冲屯25户近12...

三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江侗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放学后私自下河游泳,乡村小河又发生悲剧 两小学生溺亡再敲防溺警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