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三江新闻 > 正文

北部湾保险三江支公司: 发挥金融“活血”作用 扶贫助农更贴心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25 16:30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我们北部湾保险三江支公司啊,今天我好高兴,我养的土鸡和黄蜂鱼,你们都帮我销完了,给我挣了2000多元。”三江侗族自治县孟龙村贫困户贾师傅喜笑颜开地说。

“我们北部湾保险真不愧是广西人自己的保险公司,承保的水稻出险了及时查勘理赔,现在还‘跨界\’帮我们的贫困农户做农产品销售,真要给你们点赞!”孟龙村驻村第一书记竖起大拇指。

近日,为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保监局发挥保险优势助推***工作的要求,北部湾保险三江支公司在了解当地孟龙村贫困户农产品出现滞销后,整合客户资源,给贫困户“牵线搭桥”联系相关餐饮企业,为当地贫困户滞销的肉鸡、鱼等农产品解决销路,获得了乡镇府、村委干部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据悉,在接下来的扶贫工作计划中,在协助政府做好为民生“输血”、助力产业“造血”之余,三江支公司将继续发挥金融“活血”作用,一是扩大“政银保”小额贷款信用保证保险辐射面积,大力扶持贫困村的种养大户和能人;二是试点“公司+养殖户”的订单式扶贫模式,通过保险公司员工订单、所服务企业客户或散单客户的订单,为贫困户打开农村品销售市场,培养一批农村致富“领头羊”。(黎嫄石明德)

新闻推荐

三江独峒镇干冲村凌晨突发大火 烧毁木楼十座 六名村民不幸遇难

9月5日凌晨,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干冲村干冲屯突发大火。三江县供图南国早报三江讯(记者黄远来)9月5日零时30分许,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干冲村干冲屯突发大火,大火致10座房屋被烧毁,6人死亡(含3名儿童),2...

三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江侗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部湾保险三江支公司: 发挥金融“活血”作用 扶贫助农更贴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