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三江新闻 > 正文

勇做推进柳州改革发展的奋斗者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6-26 09:48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一版)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到三江侗族自治县程村乡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结合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为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党课,要求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市发改委以党小组会、支委会、总支委会、党组会形式开展大讨论,充分利用党建文化墙、大厅展示屏、移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化载体,号召党员干部在万亿工业强市建设中建功立业,推动青年干部迅速成长;团市委积极响应市委建设中国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号召开展主题活动,要求广大青年勇于创新,增强本领,干事创业,形成创新创业强大合力;鹿寨县各党(工)委第一时间传达布置了大讨论活动,通过专题学习、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新时代如何激励干部强化担当、干事创业进行深入细致研讨。

除此之外,市工信委、市商务委、市住建委、柳东新区等单位也积极围绕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强化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行大讨论,融安县、柳城县等也积极围绕活动主题和落实扶贫攻坚工作开展了讨论,反响热烈。

结合实际 各具特色

积极部署、制订方案、开展讨论……一时间,大讨论的新风吹遍市县党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围绕适应新时代要求进行深入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在讨论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良好氛围。

——柳江区结合新区建设发展遇到的问题,围绕城市建设十大工程、脱贫攻坚、乡村建设等内容开展以学促干大讨论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

——鹿寨县结合县域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讨论,查找和梳理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探讨行之有效的举措和机制;

——融水苗族自治县对如何关爱基层干部展开大讨论,县委组织部提出“能否对在艰苦边远地区乡镇任职和担任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表现优秀的,考核其职级晋升时可适当减少任职年限”。

同时,三江侗族自治县也结合民族特色,就特色产业发展、民族风情旅游等主题展开讨论。

其他县区及单位也结合各自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大讨论活动,截至6月25日,参与大讨论的基层党组织1200多个,党员31000多名,全市上下形成了激励干部凝心聚力、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本报记者 廖冠华

见习记者 覃珩

新闻推荐

保护区矿产勘查开采全面退出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矿产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的矛盾越来越凸显。柳州坚持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

三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三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展现美好的自己2018-06-21 09:35
猜你喜欢:
评论:(勇做推进柳州改革发展的奋斗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