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三江新闻 > 正文

“风情柳州”赴广东推介旅游资源粤旅企“引客入柳” 最低奖励3万元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7-19 17:3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东莞讯(记者刘山)7月18日上午,2018年“风情柳州”赴粤推介活动在东莞市启动。吸引到场嘉宾的,除了柳州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有柳州市及三江侗族自治县在本次推介会上公布的旅游奖励政策。

推介活动中,柳州旅游宣传大使从柳州地理位置、人口、历史、工业、旅游资源等方面宣传推介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多个旅游景区、旅行社负责人也借助推介会举办之机,向来自东莞市的旅游企业介绍融水、三江少数民族资源。

近年来,依托南广、贵广、三柳等高铁、高速公路的陆续开通,加上原有的柳南、宜柳高速等,使得柳州与广东的距离进一步缩短,每天都有多趟直达的动车、列车往返于两省区,为促进广东和柳州两地间的政治经济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柳州作为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牵头整合本市旅游资源,不断推广柳州旅游产品,打造“风情柳州”旅游品牌。同时,赴广东举办“风情柳州”旅游推介活动,也是积极落实“两广城市旅游合作联席会”、“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联席会”等区域合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深柳州与广东各地市的联系。

19日、20日,柳州市旅发委还将组织柳州旅游企业,分别在深圳、佛山市继续举办“风情柳州”旅游推介会,推介柳州特色旅游资源。柳州市将以此次赴广东三市旅游推介为契机,与东莞、深圳、佛山各方在精品线路、旅游营销、区域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

18日上午在东莞市举行的首场推介活动,同时向来自东莞的近60家旅行社公布了《柳州市建设旅游名城奖励办法》、《三江2018年旅游奖励政策》。根据上述两政策,对于柳州市外组团社,组织入柳过夜海外旅游者达1000人次(含1000人),最低可获3万元奖励;非节假日“引客入三江”,组织游客达400人以上(含400人)的旅游专列,奖励5万元/列。

新闻推荐

三江 出国游+国外体检全免费?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通讯员覃忆秋余礼玲)免费出国旅游,还能到当地医院免费体检,天上掉下这样的馅饼,你可要当心了,一不小...

三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江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满山茶树一村香2018-07-16 10:10
缤纷假日学刺绣2018-07-16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风情柳州”赴广东推介旅游资源粤旅企“引客入柳” 最低奖励3万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