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殴打他人 打砸工地项目部 三江县7名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罪受审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4-16 11:33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吴少荣

记者 付华周

晚报讯 在公共场所无事生非,起哄闹事,殴打桌球室老板、酒吧老板以及KTV的其他消费者,甚至还打砸工地项目部,马某等7名男子最终因涉嫌恶势力犯罪落入法网。12日上午,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7名涉案人员被指控犯寻衅滋事罪出庭受审。据悉,这是该院今年审理的首例涉恶犯罪案件。

据悉,本次受审的马某等7名被告人均是三江县本地人。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5月至2018年5月期间,他们先后在三江县内4次殴打他人,导致多人受伤,并且还到工地打砸他人财物,造成不良影响。

其中,2015年5月22日晚,被告人马某与他人到三江县古宜镇某桌球室,对该桌球室的经营者银先生进行殴打,导致银先生受轻伤。2017年3月18日23时许,被告人马某宜、马某培在古宜镇某酒吧消费。其间,马某宜与酒吧老板赖先生发生争执。见状,马某培遂打电话给马某让对方过来帮忙。随后,马某宜持斧头欲对赖先生实施殴打,马某则手持菜刀追打赖先生。赖先生逃到当地某鼓楼坪遭马某宜、马某培、马某3人拦下,并被3人踢打造成轻微伤。

2018年1月18日,被告人马某、马某一、马某培、马某宜在古宜镇某KTV与其他消费者发生争执,手持镰刀、钢管等器械殴打对方,导致对方受轻微伤。同年5月23日晚,马某和被告人马某二、马某三、马某四又在同一家KTV殴打他人,致使对方轻伤二级。此外,2018年3月5日凌晨,被告人马某、马某培来到古宜镇某大桥工地项目部。其间,马某持钢筋对项目部工地大门进行了打砸。

公诉机关表示,马某等7名被告人在公共场所无事生非、起哄闹事,随意殴打、追逐、拦截他人,情节恶劣,系恶势力,其行为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刑事责任。面对指控,7名被告人当庭认罪,请求法院从轻判处。该案将择期宣判。

新闻推荐

肯定成绩 提出建议

日报消息(通讯员周磊)3月28日至3月30日,自治区党委人才办牵头组织自治区编办、卫健、人社、财政、教育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

三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江侗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殴打他人 打砸工地项目部 三江县7名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罪受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