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访“天眼” 探索神秘星空 游三江感受侗族风情 柳报尚达国际旅行社带小朋友们欢度暑假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7-09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加入

夏令营微信群

卸下了沉重的书包,暂别了忙碌的课堂,等待孩子们的是轻松愉快的悠长暑假。然而开始了假期,并不代表停止了学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孩子们可以探索神秘星空,认识宇宙之大,站在科学家的肩膀上看世界,提升科学素养;孩子们也可以走进风情侗乡,打油茶、画侗画、观鼓楼,在风雨桥上感受民族风情。柳报尚达国际旅行社为孩子们准备了贵州平塘星空探秘独立四日研学营及三江侗族自治县三日研学营,让小朋友们欢度暑假!

去贵州平塘探秘星空

您希望孩子拥有一颗探索的心吗?您希望孩子有超强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吗?您希望孩子对大自然、对世界有更深的认识吗?那么不妨在这个暑假给孩子一个探索和挑战的机会吧!

贵州平塘星空探秘独立研学营首先将带领孩子们来到位于荔波县东南部的茂兰地质公园,它由东南部的喀斯特森林区、甲良镇洞庭五针松保护点及小七孔喀斯特森林科学游览区三部分组成,总面积21100公顷,森林覆盖率为87.54%。孩子们能在这座科学工作者研究喀斯特森林、植被、动物、土壤、气象、水文地质以及生态环境等自然科学的天然博物馆中徒步,欣赏千姿百态的山光水景,还能在拓展营地开展拓展活动。

行程的第二天,孩子们将前往贵州平塘的天文小镇,资深导师将带领学员走进国际天文体验馆,读日晷、学习二十四节气知识,了解地心说与日心说,体验“时空穿越”“星系旅行”等项目,在体验的过程中深入了解太阳系。此外,天文知识科普、师生互动和天文知识抢答等互动环节,将让营员们探索问题、发现问题,收获更多的天文知识。随后,孩子们还能沿着登山步道探访中国天眼核心区,了解500米口径射电望远镜的相关知识。行程的最后一天,孩子们将来到静心谷景区,了解贵州水族、布依族、苗族三族共居的独特民俗,亲手制作陶器,给精彩的行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跟我们走进侗乡研学

孩子们将跟随柳报尚达国际旅行社三江侗族自治县三日研学营的脚步,感受侗乡魅力,体验民族风情。全长368米、宽16米的三江风雨桥集侗族木构建筑精华于一身,这座多功能风雨桥建有7座亭塔、284间桥廊,奇特精巧的风雨桥,映着青山绿水,组成了一幅秀丽的画卷。而与三江风雨桥遥相呼应的“侗乡第一鼓楼”——三江鼓楼则是侗族村寨的标志,登上鼓楼的观礼台,就能将三江县城全景尽收眼底。孩子们能用双脚去丈量,用双手去触摸,感受侗族建筑的恢弘。

欣赏过精美绝伦的侗寨建筑,还有热闹的侗族百家宴等着孩子们品尝!吃过百家宴,纳过百家福,孩子们将乘车前往三江口古榕景区,跟随侗家阿姐学习打油茶、打糍粑。此外,孩子们还能体验侗家稻田抓鱼,观看极具特色的侗族歌舞表演,并跟随侗族画师学画侗族农民画。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孩子们可以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竹编簸箕上创作自己的作品。

亲手将蒸熟的糯米舂打成口感香甜软糯的糍粑,把亲手抓来的肥美鱼儿变成一道道美味佳肴,想必孩子们心里一定乐开了花。这些体验环节不仅能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能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了解侗族的风土人情,为三天的行程留下难忘的回忆。

除了这两条线路,您还可以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夏令营活动详情及线路推荐,为暑期增添乐趣!

(宋美玲)

三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三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访“天眼” 探索神秘星空 游三江感受侗族风情 柳报尚达国际旅行社带小朋友们欢度暑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