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柳州市区普通高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优秀初中毕业生录取名单出炉 5所学校共录取127人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7-15 11:1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红梅

晚报讯 7月12日22时56分,2019年柳州市区普通高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优秀初中毕业生录取名单出炉,考生可上柳州市中考招生网查询。未获得录取的,可参加此后的其他类招生。

7月12日22时56分,柳州市中考招生网公示了刚刚完成网上录取的柳州市区普通高中建档立卡优秀生录取名单。柳州高中、柳铁一中及柳州市一中、二中和柳铁二中等5所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共录取127名学生。其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中考总成绩方面,柳州高中、柳铁一中均为中考总成绩A+,柳州市一中、二中、铁二中均为总成绩B+。

根据柳州市2019年中考方案,继续组织实施教育精准脱贫专项招生工作。凡在柳州市高中阶段学校就读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全部免除学杂费,在校期间按最高标准提供3500元/年的一等助学金。柳州高中、柳铁一中、市一中、市二中、市铁二中等5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从本校指令性计划中各拿出30个名额,面向全市择优录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优秀初中毕业生。报读以上5所学校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的中考总成绩,要达到所报读学校定向推荐生的录取控制线。从柳州市中考招生网上录取公示信息显示,今年除市铁二中之外,其他4所学校均已完成本批次招生计划。

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得再转录其他学校,也不得再参加其他普通高中招生报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此后的其他类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招生。

另悉,7月12日22时10分,柳州市获得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录取的5名少数民族学生也已公示。5名优秀生分别来自三江侗族自治县、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安县,中考总成绩均达到A+。

新闻推荐

气象部门分析预测 未来两天 或再遇强降雨

记者李劼晚报讯“每逢周末必有雨!我已经记不清,连续多少个周末下雨了,所以这周末有望放晴吗?”面对读者的提问,记者昨日下午向...

三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江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清理塌方保畅通2019-07-15 09:16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市区普通高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优秀初中毕业生录取名单出炉 5所学校共录取127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