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男子无证运一车建筑垃圾,两度撞见执法人员,领罚后直叹“教训深刻” 建筑垃圾别乱倒 否则查处没商量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8-10 17:43   https://www.yybnet.net/

使用无运输许可证车辆运输建筑垃圾,从柳州市柳北区跑到柳南区,因车身不洁又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先后两次被处罚,车辆还因太重被陷入地面。8月1日,来自三江侗族自治县的司机梁某,就碰到了这样的“倒霉事”。

7月21日清晨5时许,梁某驾驶轻型自卸货车运载一车建筑垃圾从柳北区驶向柳南区,行驶至柳太路14号涵洞附近时,被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中队执法人员依法查处。因车身不洁,梁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的顶格处罚,车辆还被暂扣。

7月28日下午6时许,梁某到停车场领回了被暂扣的车辆。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太有缘分”,当晚9时50分,综合中队执法队员巡查至柳太路14号涵洞时,在一处空地又遇到了梁某,这时,他驾驶着刚领回的货车在这里倾倒建筑垃圾。

“老熟人”相见,也不能留情面,依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相关条款,8月1日,执法部门依法对梁某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行为处罚200元。

据了解,梁某7月21日第一次被处罚时,执法人员就告诉他不能乱倒垃圾;7月28日下午,梁某去停车场领回被扣车辆后,想把垃圾拉到正规垃圾消纳场,但因其车辆没有建筑垃圾运输许可证,加上其运输的垃圾比较混杂,垃圾消纳场拒绝他倾倒。梁某无奈之下只好随便找一个地方倾倒,结果再次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更令梁某烦心的是,不知是自己运的圾垃太重还是地面松软所致,车辆竟然陷下去,卡在坑里动弹不得,于是只好请朋友开车过来,帮忙将车拖出脱困。面对如此场景,梁某直叹“教训太深刻”。2

今报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

新闻推荐

柳州市布央村和荣地村上榜

日报消息(记者周枳伽)28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首批320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布央村和融水苗族自...

三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三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动产登记公告2019-07-31 09:21
评论:(男子无证运一车建筑垃圾,两度撞见执法人员,领罚后直叹“教训深刻” 建筑垃圾别乱倒 否则查处没商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