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三江县三名少女下河游泳发生意外》后续 溺水失联女生已找到 3名女生溺水原因及身份信息均已确认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14 16:0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8月12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富禄苗族乡青旗渡口附近水域发生溺水事件,致两名女生溺亡1名女生失联(详见本报8月13日10版相关报道)。13日,记者从三江县相关部门了解到,失联女生已被打捞上岸,不幸身亡。目前,三人溺水原因及身份信息也已确认。

据三江县相关部门通报:8月12日下午4时40分许,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接到县公安局电话汇报称:在富禄苗族乡匡里村青旗屯青旗渡口,疑有几名女生落水。接报后,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县领导立即指示富禄苗族乡人民政府干部职工、派出所、卫生院人员就近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副县长则带领公安、消防、卫健、应急管理、教育等部门人员,及时赶赴现场指导参与救援工作。

经曾在事发现场的两名女生证实,8月12日下午2时许,5名女生乘坐电动车外出游玩,来到青旗渡口,由于天气炎热,灰尘较大,她们便到河边洗脚洗脸。当时河水浑浊,河边石头湿滑,有女生不慎落水,其余女生开展施救但未成功,最终造成两名女生溺水身亡,一名女生失联。见状,剩下两名女生恐慌之下,驾电动车逃离现场。由于她们不敢回家,也未告知家人所发生的事情,造成死者身份一时难以确认。

经全力打捞救援,8月13日上午10时30分许,救援人员在青旗渡口附近水域打捞到一具女性遗体,经失联女生家属现场辨认核实,确认该遗体就是12日下午溺水失联的女生代某平。

经核实,3名溺水身亡的女生均为富禄乡龙奋村人,3人分别是:代某正(女,14岁,中学生,父母外出务工)、代某好(女,15岁,父母外出务工)、代某平(女,13岁,小学六年级学生)。

目前,善后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新闻推荐

三江3名女孩 溺水身亡 当地相关领导已前往 富禄乡指导开展善后工作

记者覃乐维晚报讯12日下午4时许,三江侗族自治县富禄乡匡里村青旗渡口发生了一起溺水事故,事故致两名女孩不幸身亡,一名女孩...

三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三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危房改造大会战2019-08-05 08:47
消费扶贫助增收2019-08-05 08:21
猜你喜欢:
侗乡立秋采茶忙2019-08-12 08:56
评论:(《三江县三名少女下河游泳发生意外》后续 溺水失联女生已找到 3名女生溺水原因及身份信息均已确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