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端午楼市活动,你最“粽”意哪一个?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6-26 14:08   https://www.yybnet.net/

古山居苑实景图。 红星·欧丽洛雅聚集商圈人气。

今报实习记者张竞文/文实习记者何俊涛/图

五月初五端午至,节日气氛十分浓厚。吃粽子、挂艾草、赛龙舟……节日活动丰富多彩,但终归离不开团聚,家是永恒的主题。端午节小长假,本市众多楼盘开盘推新,或是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1

柳州万科城:二期央璟迎来首开

6月25日,二期地块央璟盛大开盘,二期首开楼栋为1、6#楼建面89-125㎡三至四房,首付7.5万元起,带装修交付。

柳州万科城项目位于白露大道二期1号,项目周边规划有商业综合体、邻里中心、卫生服务站以及幼儿园、小学、中学等配套,集购物、休闲、娱乐、社交、生活、教育、医疗于一体,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诉求,让每一位业主安居乐业。

2

红星新天地:端午爆款房源“硬核”秒杀

端午节期间(6月25-27日),红星新天地铂寓LOFT惊喜放价!层高5.09米,建面约42㎡爆款房源限量抢购。占据河东双轻轨资产,价格低至36.6万元一套,唯此3天,错过不再。

红星新天地据城市TOD发展轴心,临靠双轻轨旁。项目与8万方红星·欧丽洛雅相辅相成,聚集片区人气,形成浓厚商圈氛围。“三纵三横”交通路网畅连全城,助推创业孵化,适宜小微企业办公。

3

三江祥云府:中央景观楼钜惠加推

这个端午,三江祥云府3、5#楼中央景观楼迎来加推,加推新品为建筑面积约72~173㎡刚需、改需户型,尊享9.5折钜惠。

项目位于三江县的浔江半岛中部,为政府芯畔江美宅。坐拥两横两纵的交通路网,周围优质学府环伺,与沿江湿地公园为邻,坐拥醇熟配套,享一站式品质生活。

4

暖场活动嗨不停,

这个端午有去处

端午节是古老的传统节日,也是我国入选世界非遗的节日,为了更好地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众多楼盘各出奇招,举办别开生面的端午活动,DIY粽子、趣味游园、手作香包……各种活动应有尽有,这个端午,都给您安排好了。

1.古山居苑:醇美粽香,趣味游园、精致美食等活动已准备就绪,就等您来共度佳节了。

时间:6月26-27日10:00-15:00

地点:古山居苑营销中心

古山居苑位于柳州东大门片区,毗邻河东CBD中心区域,5公里生活圈即刻满足生活所需。项目位于鼓山公园旁,绿肺环绕,生态宜居。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实现全方位生活配套。现建面约89-128㎡花园现房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2.香颂蔚澜半岛:不仅粽子来就送,更有包粽子、套粽子比拼、艾叶香包DIY、投壶等游戏,让你过个不一样的端午假期。

时间:6月25-27日10:00-18:00

地点:香颂·蔚澜半岛营销中心

入住香颂·蔚澜半岛,选择5.0人居创想大城,就是选择了大城大气魄的生活方式。低密度、坐北朝南、户型方正、双水景洋房、绿化率均达30%,既是对于人居最大限度的尊重,也是5.0创想生活大城对未来社区生活的愿景。目前,香颂·蔚澜半岛首付5万元起,买房送车送契税,有房有车一步到位,活动已进入倒计时!总价38.8万元,建面约67㎡江景两房,火热抢购中。

新闻推荐

端午节假期 柳州将有强降雨 致灾风险高,大家需注意防御

柳州市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信息显示,受高空槽、低涡切变线共同影响,预计6月24日至26日,柳州市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

三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三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楼市活动,你最“粽”意哪一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